2006-06-19 22:27:17阿♦致 ♥

最近? 好壞混合 !!

最近 ..
有時讓我真的很快樂
但過不久
不好的事不開心的事又發生了
最近 ..
一直跟我們家的人吵架
不是我想吵
是他們突然就開始罵我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突然被他罵
明明就沒怎樣
偏偏就罵的很慘似的
我只是急用先用一下
最後我罵我一些有的沒的
害我不知道要說蛇ㄇ?
還叫我說對不起?
我說了
他還說現在說沒用
我好心說了好幾次的對不起
他卻不領情
我真搞不懂他
他說..說謊不對
可是我就是沒說謊阿
我問他
你從以前到現在就沒說過謊嗎?
他竟然說我頂嘴
我真搞不懂
最近 ..
又有一些電話費我付不了
他竟然叫我領的薪水要還他一千
我也才借三千
他就講了一堆
我又不是故意的
為蛇ㄇ他要把我說的那麼糟
我不能買自己的東西嗎?
一直在說我亂買
我又不是常常買
只是買一件衣服
他就一直罵一直罵
搞不懂?
我真的搞不懂我們家人?
是他們不了解我?
還是我不了解他們?
不知道?
這樣只會讓我更不想跟他們溝通
因為我講什麼他們沒有一次聽的進去
從來沒有很認真的聽
我要買那個
自己說過好
卻又沒有
說我說話都不算話
那他呢?
小時後的紅包錢
說過會幫我們存
是有存辣
但 . .
最後給我們的郵局簿
裡面的錢
都被領走了
說我們說謊
那他自己呢?
好奇怪?
真的好奇怪?
為什麼他們可以我們就不可以?
是的
他們是比我們大
但他們也要尊重我們阿
我有一次很生氣的對他說
你都不疼我
他就說
我不疼你嗎
我有叫你洗衣服
我有叫你洗碗嗎
我有叫你作家事嗎
我只能說..沒有
但..
我一直覺得你很不公平
我姐
一出去就給個一二千塊
大我一歲就可以拿那麼多嗎??
為什麼他在16歲就可以騎機車"?
我只是要騎一下.
說我不會騎?
我只跟他差個一歲
為什麼卻差那麼多
我出門總是只能拿23百塊
我有說什麼嗎?
我沒有阿
因為我覺得他可以讓我過一整天
我弟弟考試考一百分就有錢可以拿
我小時後考一百分什麼時候有拿到錢?
沒有
我現在考試考得好
他有說什麼嗎?
好像都沒有
考不好
就一直罵
為什麼我就特別的不一樣
是因為在中間
所以沒有人照顧嗎?疼嗎?
好奇怪
現在只會讓我有一個唸頭
離開 . .

離開 . . .好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