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9 07:28:20阿♦致 ♥

Happy ?

今天,

要和國中同學見面喏!!


還蠻想見大家ㄉ


現在..



非常ㄉ懷念國中時期ㄉ時候



很開心
沒有煩惱



現在
功課壓力重

每次ㄉ考試


都另我喘不過氣



....也漸漸ㄉ怪ㄌ

最近心情特別ㄉ差


表現出來
怕朋友擔心

不表現出來

悶在心裡也難過


真ㄉ很想出去玩個夠


玩到沒有煩惱 ,,
我不要這樣了


我為什麼要煩惱 ?


不知道
最近發生很多事


好像都是因我而起ㄉ


是的

很對不起大家

我為什麼要對不起 ?


沒有原因
就是有點感到歉疚


心開了


那就出去玩個夠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