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8 23:19:52阿♦致 ♥

原來*

最近特別煩


沒有原因

有點不怎麼想去學校


不知道什麼原因
我真的很想說

這也不過是如此罷了



心裡一直想著這句話

自己也完全不知道


我在想什麼..我在做什麼?!


我自己也一蹋糊塗


我真的有點想跑到一個完全不認識我的地方去玩個痛快


這是否能解除我的心煩呢?!
可以疤!!


不明了


我在想!!
為什麼我要這麼的煩


我自己也不想ㄚ!


不知道原因

我也不怎麼想理了

既然要這樣


那就這樣疤
反正我也不是什麼了不起的人嗎!!


在我眼裡..
我只是一隻小東西
一個看不起的東西


我為什麼要把自己說的那麼爛

因為..



我越來越討厭我自己了

討厭到

不能說出來的討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