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5 23:38:37N.J

失望

說句老實話 有人會把總總原因歸咎於cba太累 或著是野獸便更成熟了 但在我看來我並不想承認

有多少人是因為台啤有一個叫林xx的人而成為忠實粉絲 當初希望他能回來 無不就是希望他能成為球隊的key嗎?

或者我應該說 台啤成軍以來不就是以他為中心建立的嗎?

那麼既然在cba磨練了一季之後

回到了台啤 為什麼我看不到 那個曾經就算受傷也屢次挑戰對方禁區的瘋狂野獸呢

一次次的進攻 一次次的熱血 一次次的怒吼聲 繫動了多少球迷的心  感動了多少人

高中對於籃球的一知半解 也正是因為你 讓我愛上籃球 讓我努力學習

因為籃球 我得到了除了電腦之外 帶給我最大樂趣的運動


記得我總是對朋友臭屁的說 你是我的偶像 誰都不能批評你的缺失

但至今 我真的很失望 很失望的快哭了出來

我真的無力反駁 你過多的不好投籃時機

在美國 有一個人人稱道的戰神 IVERSON  因為他無論受多少傷

也只靠180公分的身高 也是勇於挑戰對方禁區

帶領大家 打出好幾場好球

也許有人說不能相提並論

但是我一直堅信著 那個台灣的戰神 非你莫屬 而不是賣汽車的小後衛

那個讓人感動 又讓人心疼的戰神

才是球迷最想見到的"態度"


小艾已經老了 現在的成就 無法和當時相比 就算他現在擺濫好了

但你並不老 你還年輕

我希望我能在下個你出賽的時候 看見一頭 想要把對手吞噬的瘋狂野獸...

加油吧  基隆人的驕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