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2 04:03:57N.J

尊重


請尊重別人的權利

你有你的思維 別人有別人的

哪怕是天才 VS 白痴 的對比

天才有時也會翻船

白痴未必窮苦潦倒

誰說的準? WHO CARE?

沒殺人放火作姦犯科 有自己的偏好思維 有何不可?

 

說句老實話

你的聰明才智帶給你的自信 驕傲

不是用來武斷任何人的 不然 你會更好

也許我說的太嚴重了點

但是從專題 同學 老師 朋友 還有我們都愛的運動等等

似乎我們都有意見不合的時候

也許你只是想告訴我 社會很現實

那我也只能告訴你 我就是讀明新了 跟一群蝦兵蟹將一起上課

一起搞專題 那也都是事實了 我能選擇? 老師的經驗 上的東西 我能選擇多少?

沒辦法 現實就是我是這裡的一份子 天外天的道理 我想誰都知道 更何況我生在這種家庭

我怎麼可能不知道 是不?

 


很久沒見 關係淡了 是不是也是事實?

至少 現在連最基本的相處之道 {尊重}

我們都沒有了

我看到的是一句句酸溜溜的話

在刺激我的腎上腺素 在抨擊我的言論

難道? 不是這樣嗎?

你摸摸自己良心= =

 

 

哀 還是根本就是我變了? 挖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