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30 02:28:17N.J

精神

最近有人說BOSTON變了 變的很髒 很沒風度..事實上 我認為..

一種對冠軍的渴望加上經驗的幫助下 你不髒其實也難.

就好像你現在跟國中 高中生打球一樣 你會決得 你會輕易讓這些傢伙 在你頭上撒野嗎?

或者你也只是好玩的想弄一下對方爾以 目的是什麼? 就是不想太難看!

以前我絕得阿忠很髒 包溫很髒 如今看來我反而該佩服他們 因為現在打球

有誰能像他們把體力放在防守的上面去殘鬥對方 黏對方 這就是一種精神

是多半年輕人欠缺的一部分 當然我也是.

腿受傷之後 有點跟不上對方 開始決得 為啥我以前可以守的住對方 卻不曾去實施呢 ..?

任何一種運動都有他的精神層面! 怕受傷的話..那就不要來打球! 不要說你愛這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