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9 23:20:02N.J

團結好嗎?

 


去年 大家都說要一位好的總統 所以就選了一位好總統 他真的"很好"

好到甚麼事 都要經過分析 討論 才能依機率去實施~ 那現在呢?! 政論性節目講的滔滔不絕

 一致的批評 我絕得很好笑 想反問他們

[那你們呢?你們在幹麻?]這也讓我想到媒體 大大小小的媒體 雖然透過他們 可以知道一些災區狀況

那請問ㄊ們再拍畫面的同時 又做了甚麼 人家很可憐了 還去訪問? 我心想你們是白痴還是智障呢?!

發生這種事 誰心情會好?! 前幾天看了新聞 李連杰叫記者幫忙搬東西 記者那一付不屑的臉是怎樣?

長的漂亮就不用幫 就為了獨家嗎?! 勇闖山區很屌嗎? 頂多說你們敬業罷了!~

在指責別人 請想想自己! 今天你當總統 你能做些甚麼事? 又或者是說不論作了甚麼都會被罵 這就是放大鏡效應!

 沒差!應該的~ 如今這個好人被說成是爛好人 不會作事! 那現在呢? 又需要甚麼樣的總統呢?

來滿足贊成與反對的一方呢?! 我想根本不可能!~
 
一個強盛的國家不一定要武力和經濟最重要是他們的精神和凝聚力不管同不同黨同不同派

國家有難應該都是同一陣線的 !誰還跟你炒作? 叫下台?!~ 我真想說..下你媽啦 廢物!

下不下台那是以後的事 現在最重要的根本不是玩你們的政治陰謀論~ 哼(至少我活到現在 知道玩政治的沒一個可信任)
 


最近一值在批評.. 我變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