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3 19:51:20N.J

火爆內容 不爽勿點..

施捨一點愛心 同情心  救救那些心靈脆弱的男人  女人  好嗎?

或著 直接給他們心死  可以嗎?!


老實說 受夠了週遭聽聞所見 如同一堆蒼蠅 吵的耳根子不得清靜

試問?!  經歷過生離死別的執著? 還是再續前緣的感動? 還是互相付出的難收?

啊? 都沒有?!    那你是在哭殺小~~ 再叫殺小~  再自殺殺小?

跟別人原定明天結婚 今天卻意外生亡的痛苦!

你算哪跟蔥 ??? 小娘們? 小娘砲?

別總以為 單方面的付出 可以得到大愛 得不到就認為自己最可憐 想找人安慰?

吃屎吧!! 垃圾!~  一點都不成熟  一點都不知道 心中那塊到底是缺哪一塊拼圖

只是單純的想彌補別人有的 我卻沒有的虛榮心

怎樣?! 很可憐?~?? 很哀傷?~~  沒用的傢伙!! 少了這種人 地球就多了70%的氧氣了~~

冷氣還可以開半年~

醒不醒在個人 遇見不遇見在天意 振作不振作在於人~~


THEN~~


公娼公娼? 公你媽啦!! 叫你老媽出來做 叫你女兒老婆出來做 你願意不願意?  操你ㄇㄉ 一堆廢話!!~

在商言商 還不是要抽成?  哼~~  真是噁心~!!~ 


男人?為什有錢就亂來? 沒錢更想亂來?

女人?為什麼有錢就賺? 沒錢更想去賺?

自古到今 這行業一直都有 消費的人 也不曾間斷

真有那麼好玩? 玩爽了? 錢沒了 再來?

套一句模仿秀改編來說 [台灣X女這麼多 這麼夠用?! 就都用了嘛! 都用就好了嘛!~]

可憐 ~~連觀光客 來台 晚上一定是去嫖妓!!~

怎樣 台灣已經淪陷了嗎?~!   有到這種地步?!

也不是看貶 更不不是鄙視

絕得可憐罷了~~~

付錢的更可憐 要馬不是得不到青睞 而自干墮落

再不然就是LP 長翅膀 需要飛到別的窩待一會 才心甘情願的回家

男人! 真是可悲的生物! 

要不乾脆這樣好了~~   恢復三七四妾制 或者更多? 要取幾ㄍ是幾個?

還是? 讓法律失效 跟狗一樣 見誰跳誰身上?

難道 這些是會付錢的狗???~!


女生?!?!  懶的說了~~

請 "自重自愛" 吧~~




什麼? 打的太ㄐㄅ?!! 太主觀?!~

喔喔  那又怎樣?!~ ? ?


我乾脆講明好了  我家是傳統的風氣

對風俗錙銖必較

至少 在我老爸走的前10幾年 甚至更久之前 沒聽說過他有外遇 或者去瓢 就活像個孫爸一樣!!

我媽也一樣!!   所以我他媽的 對於 嫖 和 被嫖的人 深感反感~~ 就算是自己朋友 也一樣!!   

喔喔別人又會說 干你闢室喔!!~~


喔喔  那我打在這! 又關你屁事了!!~






地球上還有多少人抱持這種想法的 我看根本快消失匿跡了~~

也許得罪很多人 也跟世界脫軌了 但我不怕 不知為什麼 ~
 
也許 那次只是場面話的脫口而出 讓此文更牛頭不對馬嘴

但有一件事我說對了 我真的 對 那GROUP 很反感~!

畢竟私人事 我反感 他們根本不用鳥我 也算次我管太多?

都罷了 也達到我宣洩的目的了!~  哀 可憐 台灣

可憐 極樂的 台灣..



在商言商 於情於理 只為交易 換來一金..這就是現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