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7 22:47:55♫凱琳♫

這幾天....

這幾天....開始留晚自習
這是我第一次,在學校留晚自習.(高中生涯)
其實一開始真ㄉ很累..不過渡過了煎熬期...就好過一點了!
今天朝會ㄉ時候,知道我們學校ㄉ畢業生車禍死亡
聽到真ㄉ很..SHOK
埃!真是可惜!那麼年輕ㄉ生命!
這一年,我身旁總是有這種事發生?
希望大家都平平安安才好!

雖然留晚自習,很累!
大家看到ㄉ書也不一定很多!
不過,我感覺蠻充實ㄉ!
今天,胖胖先生來接我晚自習下課ㄝ!!
感動..
雖然我們一路上沒有說很多話,(都累了吧!他工作我唸書)
但是我們四周瀰漫著幸福ㄉ空氣!
這感覺比一整天都膩在一起好...
雖然已經沒有機會常常膩在一起..
所以很感謝他接我回家!
讓我九點半就到家了!

真ㄉ不感覺到累了!
昨天剛拿到我新買ㄉ書
吳淡如寫的...人生以快樂為目的,愛情以互惠為原則...
我是再書局看到之後一直沒有買(怕沒有時間看)
後來因為太吸引我了,所以在博客萊定ㄉ
它裡面有送一張可以一邊看書一邊聽ㄉ輕音樂~~
感覺好享受喔!每次看她的書,好像都變的很有衝勁!
她所說的事例,都很生動!
她所敘述的內容都令我感到舒服!
看她的書一點都不累!
...反正最近,唸書念ㄉ很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