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9 13:38:55♫凱琳♫

好不容易ㄉ老人約會

今天...
八月二十七日

今天..就像平常ㄉ年輕情侶一樣
約在昆陽..(明明就有車...就是要做捷運)
今天目的地..是淡水...
我ㄉ裝扮..是韓國式ㄉ綠色洋裝...戴上超大黑色墨鏡(裝低調)
提著小包包...可愛ㄉ蝴蝶平底鞋
一路上..看著外面的風景
感慨很多..
這裡ㄉ風景跟我所居住ㄉ環境真的很差多
離我家也很遠...= = 我真是一個愛家ㄉ女生

差不多坐到石牌...就開始下雨了....
天阿...
他就開始跟我說..一大堆老人經..= =
說他早知道會下雨了!
好像一副對我很好才陪我來ㄉ樣子..ㄎㄎ
到了淡水..我堅持吃東西再回程...因為我肚子餓啦!
後來他鬧不過我...再下大雨ㄉ一家咖啡廳..只是搭棚子那一種ㄉ..
我吃了一個雞腿飯...(簡餐)
他因為我先點了..他要點飯ㄉ時候...已經沒有飯了= =
他真ㄙㄨㄟ....
所以他就一直很不爽ㄉ開始念經...
哈哈..沒關係我比他更會念...
後來因為雨下的很大...我們趕快坐回市中心!
我們到西門...一起去找綺綺..
去唱歌..那裡有很多他ㄉ同學...都長ㄉ很可愛
感覺自己老了!= =
...................................



我們唱了幾首歌...
每次我要唱歌...那個賴老頭子就會一直用怪異眼神看我..
算了
跟我爸爸很像..
不過我知道他很喜歡聽我唱歌..
唱完歌...我們就去逛了一下西門..
我買了一對耳環...我很喜歡!
ㄏㄏ...
海軍風ㄉ...一路上他有牽著我...算他視相..
我買ㄉ耳環他說390元
我跟他殺到兩百..ㄎㄎ
拜託..騙錢ㄉ..內湖都只要兩百..或一百五
哈..所以囉..西門町ㄉ東西都是騙小孩子ㄉ..
大家不要被騙了!
ㄎㄎ可能是我戴墨鏡..才敢殺ㄉ吧!哈哈!
埃!!!要上課囉!==
不能天天那麼閒了..是好還是壞!
不過..我們都有各自ㄉ事要忙...
他也要上課進修囉!
感覺好忙..
ㄎㄎ我可不能比他閒..我要超越他!哈哈!
希望以後天天都很充實..
我們一起努力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