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7 20:38:54♫凱琳♫

親愛ㄉ妮妮

給我最親愛ㄉ妮妮
埃~你老了
所以生病了!
帶你去看醫生
本來以為你肚子鼓起來
是因為懷孕
沒想到
醫生說
是...
子宮畜膿

讓你跟人一樣
躺在那裡
照X光
看你掙扎ㄉ樣子
實在心痛
不過你一定要檢查



醫生說你要開刀
不開刀就要等死
不過
開刀還要幫你抽血
評估成功率
因為你已經老了!
埃~
我直在很捨不得你
雖然你真ㄉ老了!
不過我實在不想要你離開
回到家裡看你對我搖尾巴
看你對我笑
看你跳來跳去
我實在是不能想像失去你ㄉ生活
心情再不好
只要看著你
我就會很開心!
如果可以
我想要給你我ㄉ生命
多幾年也好!
因為你是那麼乖巧
那麼可愛

明天
要帶你再去看一次醫生
讓醫生幫你抽血
幫你做評估
看是要吃藥
還是要開刀
都好
你要加油喔!
我一定要你好起來
你要勇敢
不能夠失去你
雖然很辛苦
不過我相信你做得到
現在你一定很不舒服!
不過你看到我們
還是會很活潑的跑來跑去
我看了實在很不忍
不要再讓我為你哭了!
妮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