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2 19:47:52♫凱琳♫

幸福感

今天天氣很涼
下午走在回家的路上
雖然書包很重
不過心中就是充實感十足
可能是因為天氣吧!
很涼快!雖然下雨了!不過真的很舒服!
不要天天下雨就好了.

再三天,是痛苦ㄉ開始還是結束!?
不過,我想應該要用平常心面對!
今天最後一節考ㄉ英文模擬考,我覺得自己考ㄉ很好!
所以回家ㄉ路上才如此愉快吧!

當然,食物也是開心ㄉ動力!
麵包真的是一種很神奇ㄉ食物
當然是要好吃ㄉ麵包.
我買了白土司,因為我喜歡塗上奶蘇吃
還有甜甜圈,玉米三明治(這個超級好吃ㄉ)
跟小餐包....
哈哈..麵包實在是令人開心ㄉ食物.(充滿幸福感ㄉ食物)
現在幾乎天天都很累!
不過,要在苦中作樂是很高深ㄉ學問.
生活就是如此,不過我現在並不覺得苦.(我是說真ㄉ)
其實背後有一股莫名ㄉ動力.在支持著我!
心情就不會差到哪裡去!
感謝支持我ㄉ人
感謝...胖胖,還有我喜愛ㄉ音樂!陪我渡過唸書日子!
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