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30 19:39:28♫凱琳♫

就是明天....

就是明天!
ˇ ˇ 上課天
今天下午我們社區中元普渡
好忙碌唷!
後來我跟艾蒂去逛街
買囉很多小東西!
ㄎㄎ
就忍不住給它拍囉下來!

看到我耳朵ㄉ大花囉嗎?
很可愛吧!
很有海灘風...
我超喜歡ㄉ...去玩水可以戴
好期待唷!
我幫我ㄉ手機換了新衣服
因為
要上課了我也有新的氣象阿!
我手機也要有新ㄉ氣象..ㄎㄎ

還有可愛ㄉ耳環
一個是冰淇淋
一個是冰棒
很特別
包包
新買ㄉ
很可愛
很亮
也蠻夏天ㄉ..’
不過
以後要提ㄉ機會也少囉= =
每天都是背書包
看到可愛ㄉ小綠龜書包囉吧!

很久沒看到它了...
不過明天要把它給拿出來用囉= =
所以
我床上一片亂= =
各位親愛ㄉ同學
明天見啦!
大家加油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