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7 15:39:26♫凱琳♫

..........?

時間過的快到不行...
大學8/8放榜
就可以知道了!
最近
生活的好安靜
感覺自己又老了...?
看到學校的學長姐考ㄉ還不錯
覺得自己應該要好好加油了!

老實說
考試也是一種運氣啦!
有一些平常很穩ㄉ人
後來卻不一定考ㄉ比較好= =
所以
大家也不要得失心太重
做自己想做ㄉ
還有不要愧對自己就好了
快樂是最重要的
這樣子才活的有意義
況且
以後誰好誰壞
還不知道囉!是吧?
快要暑期輔導囉!! = =
各位
我們快要見面啦!
還有?
重修ㄉ同學們
辛苦你們啦!
我知道很無趣
不過加油啦!
我們快要一起辛苦啦!!

最近我睡覺ㄉ時候在想
到底還要不要做小論文阿?
給我一點意見吧!?

我有想到一個題目啦!
不過...感覺好像簡單到爆掉..
就是學生都會在哪裡唸書..還有他考量ㄉ因素等等ㄉ
圖書館.家裡.學校教室.大自習.K書中心?
是因為效率.有人陪.吃飯錢等等因素
我覺得這個題目不錯!
看到ㄉ可別抄襲押?= =

拜託
這是我拜託周公幫我想ㄉ...
想問一下?
有沒有人那本數學講義..就是黃色本
都沒動ㄉ
有ㄉ跟我舉手一下?
我想應該很多人都這樣吧!?
還是..你們都寫完了= =
挖靠...
ˋˊ
還有自傳
各位
寫好了也跟我報到一下?
給我參考一下吧!
感激不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