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4 23:39:24♫凱琳♫

生活

最近ㄉ生活
除了覺得時間過的很快之外
就是一個字....ㄎㄣˋ

不過倒是不錯悠閒
還被一位成功ㄉ同學小嗆(ㄎㄎ沒啦!人家沒也那個意思)

不過我覺得他說ㄉ也沒錯ㄏㄏ
我ㄉ狀態打說
最近很美滿
他就說
我很厲害
高三還能美滿= =
拜託
心情上的美滿
也不為過吧!><
p.s這張照片是我堂妹在蘭陽女中照的,右邊那個是我堂妹

快要暑輔了...
ˇ ˇ 真是ㄉ..
那天可是七夕ㄝ!= =
真是會挑時間呀!
不過
這樣也好啦!
不然我已經很久不知道早起鳥兒有蟲吃這句話的含意了!

說到歌唱比賽
可說是一個高潮起伏啊!
差不多一百六十個人參賽吧!
我蠻早報到的!
所以我是五號
第五個上台ㄉ
我唱李玟ㄉ不變的諾言
我覺得唱的還不錯!
分數出來後,選出20個入決賽!
我ㄉ分數80.333
我還不錯滿意
因為全部只有七個人有八十分以上
我就是其中一個
所以我理所當然的進入了決賽!
從早上十點到晚上十點
在新光三越忙囉一天!
晚上七點多才開始決賽!
好累喔!心想說應該也會有個名
晚上我很努力ㄉ唱!
不過大家都很厲害!但是我還是覺得自己很棒!
20個決賽的人
都唱完了!
要公佈名次了!不過分數算ㄉ很慢...
(我爸說有黑箱作業= = )
我是不知道啦!
我就是很努力ㄉ唱!
台風也很穩,我絕ㄉ我自己真ㄉ很棒了!
沒想到居然沒有前三名!
挖靠.....
這下子我更相信黑箱作業了!
馬ㄉ
社會真黑暗!
我相信!
我有實力!
不然我不會進入決賽的
況且,我是80分以上進入決賽的.
其他ㄉ七十幾分的後來居然可以贏我
我都覺得很不可思議
沒關係啦!
社會實在黑暗!
ㄎㄣˋ....
p.s我堂妹很正吧!
歌唱比賽完了
很累!
不過我學到了很多!
讓我可以更上一層樓!
現在ㄉ我
要幹麻
我想自己很清楚!
所以
可別停下腳步啊!
等暑輔上完
還有另一波令我期待ㄉ旅程唷!
ㄎㄎ!
ˇ ˇ 
這就是我所謂美滿ㄉ地方啦!
p.s我堂妹ㄉ正照..
8/6豬頭先生要考試
那天我應該會陪他去吧!
誰叫他
對我不錯好
我隨邊說一下
他就載我去補習= = 
讓我有點傻眼
天氣那麼熱
看他那麼有誠意
我就...
對他好一點吧!
體諒他一點吧!
也算是對我自己好一點@ㄎㄎ
p.s我堂妹ㄉ照片..(最近我沒照相)

現在..身旁ㄉ人
應該說以前的朋友
在人生路上
也遇到了很多事情!
有的跟我一樣,有的跟我以前一樣!
我想
大家都很努力ㄉ要渡過吧!
加油啦!
人生本來就是如此!我們一起加油吧!
其實有時候
看看身旁還是有很多人陪著我們一起的
感覺起來就很溫馨!
是吧!
本來就有很多人
一直都在陪著我們!
我們實在是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