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9 02:11:44憨 ♡ 傻 ﹏

我想重新 ...

我真的真得好想好想重新開始 ...
為什摸以前那摸不懂 ?!
為什摸要現在才後悔 ?!
真的真的好討厭好討厭 ...
可不可以有一天能夠全部改變
變的跟我想的一樣呢 ?!





我很清楚的知道,那是不可能的 ...
只有到下輩子的時候拔 ...
為什摸我要那摸苦 ?!
為什摸我要那摸累 ?!
為什摸我要那摸煩 ?!
或許是上輩子欠你太多ㄌㄇ ?!
如果是,那摸一定要全部還清ㄇ ?!
每次告訴自己不能想,卻還是想到 ...
可不可以不要那摸苦 ?!
可不可以不要那摸累 ?!
可不可以不要那摸煩 ?!





每次情緒上來 ...
視線,總是模糊 ...
但現在不同ㄌ ...
我會改變 ...
告訴自己ㄅ能 ㄅ值得 想開點
忍住掉下來的衝動 ...
我想或許有一天,我真的可以做到
可以讓眼淚不再留下來 ...
我會記得,答應你,我就會努力做到的





或許這世上,找不到有人跟你一樣
能夠詮釋我的心情ㄌ拔 ...







上一篇:摁 ... 我真的懂 ...

下一篇:突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