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1 08:55:40憨 ♡ 傻 ﹏

ㄅ知道

昨天補習班上英文課...
聽著老師說的事情...
或許有很多很多事情...
似乎ㄅ大可能會發生...
但卻發生在他身上...
感覺...
他的人生真多變= =
ㄅ過有點被他嚇到 = =

幻想著如果我是他
或許我會跟他依樣吧= =
畢竟父母麻...
也幻想著我是她= =
如果發生在我身上...
我想真的很痛苦吧...
妳 要加油...
我好像想太多ㄌ吼= =


莫名其妙的在講義上寫...


不管怎摸樣都不可以相信任何人?!
無論如何都ㄅ能相信ㄇ?!
(這是你和我說過的話...)
但是我選擇無論無何都會相信你...
和你一樣的相信我...
我悶的約定...
我會永遠記住...
ㄅ管未來的路是否好走...
我都會和你走下去...



上一篇:想ˇ

下一篇:無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