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3 23:21:21花花

長大了!!!

這趟兩天一夜的花蓮之旅

真的讓我感受到『長大了!!!』

哈哈哈

我們總共認識了32個人唷~

第一個地點((加魯灣))

說實在的..

這個地方就是讓我們..

深深疑惑『花蓮哪裡好玩了?!』的開始

但是~後來認識救生員父子之後

就慢慢的HIGH起來了!!!

爸爸超HIGH的啦!!!

打破我們對花蓮人的印象(不友善)

兒子真的很悶騷!!!

長得很像星光1ˇ劉明峰

又在我們船難(?!)的時候救了我們(帥)

所以~綺就很哈XDD

但是~原來他有女朋友了!!!

我們還做了很多蠢事阿><

希望她女朋友不會殺到台北來!!!(驚)

第二個地點((雲天樓))

這是我們ˇ民宿啦!!!

怎麼說呢?!

整個就是高級到爆掉!!!

完全不是1晚2000元的等級阿

我們原先還以為是鬼屋勒XDD

但是~隔壁房比我們好><

還有按摩浴缸!!!

害我們超期待我們隔壁房的人

結果呢..是1位老師加上5位國中生(失望啦!!!><)

為什麼不是大學生啦!!!(一開始的心聲)

後來我們從..

綺撞上一位國中生開始之後的每一件事都很巧..(待續)

第三個地點((南濱夜市))

這個地方就是增加我們ˇ疑惑『花蓮哪裡好玩了?!』

真的是無聊到炸掉!!!

但是~芒果牛奶倒是真的很好喝^^

我以後去任何夜市都要喝這個!!!

後來從夜市回到民宿之前我們還去了一下7-11

很巧的事..(接續)

我們跟國中生們遇見了!!!

回到民宿要去曬衣服時

又在頂樓遇到他們!!!

說 巧不巧嘛!!!

雖然說住隔壁..

但也不用這麼巧嘛!!!XDD

第四個地點((秀姑巒溪ˇ泛舟)))

這個地方..

就是重拾我們對花蓮的熱好^^

好玩到爆掉啦>///<

真的很好玩^^

還跟國中生打起潑水戰(對~就是那麼巧XD)

還被他們的船撞到溪裡(就是我啦><)

雖然我覺得掉下去比較好玩啦XDD

但是~還是想報仇!!!(開玩笑的)

但是~後來就沒遇到!!!(失望)

最後~我們在吃便當

他們又出現了!!!(興奮~很巧吼XDDD)

因為跟我們同車的人趕時間

所以我們也叫他們洗快點

因為我們想拍照啦!!!(紀念嘛XDD)

結果每個人都像洗戰鬥澡一樣快XDD

這真的太好笑了XDD

『沒去玩泛舟就等於沒去過花蓮』(←我阿爸說的)

我同意了!!!(狂點頭)

雖然我曬傷了..

但是..我不後悔啦!!!

下次來花蓮也要玩這個啦!!!

我也要謝謝跟我們同艘船的一群人

他們真的人很好耶^^又很HIGH~

他們還一直說..

『妳們就只有4個女生唷!!!很勇敢ㄋㄟ!!!現在社會很黑暗ㄋㄟ』

真是快笑死我了XDD

但是~是關心我們啦!!!

真是太謝謝他們了啦><

後來還邀請我們搭他們的客運

人會不會太好了阿?!

但是我們拒絕了!!!

還是搭火車好玩XDD

坐了快4個小時的莒光號

屁股都快燒焦了XDD

但是~還是好玩啦!!!

我們下一個計畫就是台東啦!!!

花東!!!花東!!!花東!!!

耶~~耶~~耶~~花蓮真是太棒了^^

------------------------------

我們所認識的28位好人

救生員(5)

雲天樓(2)

國中生+老師(6)

泛舟(12)

司機(2)

火車願意換位(1)

-----------------

我們所認識的4位壞人

混混(4)

所以總共32個^^

上一篇:期待ˇ花蓮

下一篇:網誌ˇ邪惡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