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0 17:41:46 素雞╗〞

︴ 推薦 × ╳








時間很多

來次大推薦  ˊˇˋ




愛錯


北風毫不留情 把葉子吹落 脆弱的她選擇了逃脫
葉子失去消息 風才感覺寂寞 整個冬天 北風的痛沒人能說

我從來沒想過 我會這樣做 從來沒愛過 所以愛錯
我從哪裡起飛 從哪裡降落 多少不能原諒的錯卻不能重來過

翻開回憶角落 完美的生活 以為幸福都可以掌握
仔細回味當初 那個故事背後 Oh 原來是我 (原來是我) 犯下從沒承認的錯

在這少了你的世界 Oh~ 找不回那些感覺
其實我不想道別 那些過去

我從來沒想過 我會這樣做
從來沒愛過 所以愛錯 (從來沒有愛過那麼認真)
我從哪裡起飛 (從哪裡) 從哪裡降落 (降落)
多少不能原諒的錯卻不能重來過





親愛的 你怎麼不在身邊


這裡的空氣 很新鮮 這裡的小吃 很特別
這裡的 Latte 不像水 這裡的夜景 很有感覺

在一萬英呎 的天邊 在有港口 View 的房間
在討價還價 的商店 在凌晨喧鬧 的三四點

可是親愛的 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我們有多少時間 能浪費
電話再甜美 傳真再安慰
也不足以應付不能擁抱你 的遙遠

我的親愛的 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一個人過一天 像過一年
海的那一邊 烏雲一整片
我很想為了你快樂一點
可是親愛的 你怎麼 不在身邊





情人節快樂


[中譯]親愛的 我有好多話 已經想說很久了
   可是我真的不知道怎麼開口…
   就這樣吧 請妳聽聽我心裡的聲音

關上床邊電視機 終於能關掉世界的聲音 我說好嗎 晚點回去
多麼地不可思議 當我們眼神交集 混雜著前所未有的心悸
如果可以 我要擁抱妳

愛情太短促 天亮就結束
幸福太清楚 但我握不住
不要哭 醒來還得面對這殘酷
收下這禮物 多少人羨慕
驕傲地宣布 今晚不孤獨 來跳舞 (跳我們的舞)

Tonight 我們都忘了回家的路
為妳獻上我 最完美的一整套服務
不如這樣快把簾子拉起來 假裝睡太晚 慢點再離開
不管怎樣 要妳記住這一晚 我為妳存在 Happy Valentines

把愛收進隔夜的行李 請小心不要破壞這記憶 戴上面具 各自離去
有一些話 說出來就成了謎 我們都應該要懂這規矩 再見愛情 再見到妳





普通朋友


等待 我隨時隨地在等待 做妳感情上的依賴
我沒有任何的疑問 這是愛

我猜 妳早就想要說明白 我覺得自己好失敗
從天堂掉落到深淵 多無奈

我願意改變 (what can I do)
重新再來一遍 (just give me chance)
我無法只是普通朋友 感情已那麼深 叫我怎麼能放手

但妳說 I only wanna be your friend 做個朋友
我在妳心中只是 just a friend 不是情人
我感激妳對我這樣的坦白 但我給妳的愛暫時收不回來
So I 我不能只是 be your friend I just can’t be your friend






流沙


並不是真的路過而已 也不是真的不會想你
全都不是真的是騙自己 其實還愛你愛著你

我以為我早想清楚 不由自主恍恍惚惚
又走回頭路 再看一眼有過的幸福

愛情好像流沙 我不掙扎 隨它去吧 我不害怕
愛情好像流沙 心裡的牽掛
不願放下 OH BABY 讓我這樣吧

愛情好像流沙 我不說話 等待黑暗 淚能落下
愛情好像流沙 明知該躲它 無法自拔 OH BABY 是我太傻

是一再的做 一再的錯不由我 我一步一步一步一步 慢慢走向流沙
不想說 2007-03-29 15:00:46

你推薦的歌‥

真的不錯聽耶!

很謝謝你噢︿︿

版主回應
不會不會  =] 2007-04-01 22:43:13
||||幼稚商標,|||| | 2007-03-20 17:53:18

為什麼都是些類似失戀的歌- -!?!

版主回應
不為了什麼嘎   ˊˇˋ 2007-04-01 22:4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