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5 23:42:28阿薩米

媽啦要開學了




我今天才發現
原來大家都偷寫作業



可惡我很生氣(吼)(眾毆)
哈哈哈算了啦我真的豁達了

可是想到明天要開始交作業我就真的很怕
我一直都很沒種阿囧
我這寒假怎麼搞的那麼帶種


接下來一星期應該會過的很辛苦



我今天寫小論文真的快瘋了
還好文學獎我可以拿以前的作品去參賽呼巄老師
可是話說回來整本數學我都沒寫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帶種我只能這麼說
但是其實我覺得我快哭了



噢然後我一定要說
蔡逼機剪了個新留海春天就來了
而且她跟林子雲吃火鍋不找我

我覺得我明天早上看到她應該會想揍她吧XD
然後蔡媽可能會拿LV包包打我這樣

什麼世界阿我真的有病



PIC 我跟YUNI 他快回巴拿馬了真感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