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2 23:22:49聽見幸福的腳步聲

化妝品展找不到咖

2/23-2/27是傳說中的化妝品展
我很想去的...可是第一沒錢
第二沒人陪我去,娟兒--->目前一個在台北有空的同學
上次已經被我拖去書展了
這次還要拖她去化妝品展嗎??
其實還有要面試...我現在該選擇面試還是化妝品展(被踹飛)
是人都知道該選面試啦!!
就算要假日去,花枝一定也不想跟我去
她是個不需要化妝的海洋生物嘛(再被花枝用八隻腳踹飛)

真的發現我一個人在台北也太無聊了吧
每天只想要用電話疲勞轟炸所有認識我的人
不管是不是在台北,反正,我已經無聊到快要破表的程度啦
這是傳說中的家庭主婦的生活吧
好可怕...我絕對不要過這種生活
不過家庭主婦還要買菜,我自從國中以後就再也沒跟我媽上市場過了
頂多是自己去逛逛大賣場,買買垃圾食物,
這種生活過久了,一定會讓我不敢結婚
快讓我脫離這種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