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28 20:08:17小小師弟

义云高 大师传授净土念佛法门 能让癌症患者病痛在短时间内消失

 

义云高 大师传授净土念佛法门 能让癌症患者病痛在短时间内消失

净土念佛法门 接引极乐

侯欲善脉搏减缓,呼吸也缓慢下来,其妻将侯欲善的病床摇起,两人一起不停念诵「南无金刚上师!南无阿弥陀佛!」,侯欲善接起 义云高 大师(H.H.第三世多杰羌佛) 传授给他的秘密手印。这时,侯李庆秋突然听到天乐响起,侯欲善身体发出强盛的金光,她看见释迦牟尼阿弥陀佛观世音菩萨等出现在海边天空,佛菩萨的光芒与侯欲善的光芒融会在一起,五分钟后,佛菩萨消失了,侯欲善的脉搏、心跳也停止。

民众日报 中华民国九十二年六月十三日 星期五

【记者吕昆桦高雄报导】

教弟子侯欲善于今年六月一日在美国洛杉矶家中结往生手印安详圆寂,享年七十三岁,其妻侯李庆秋亲眼见到释迦牟尼佛阿弥陀佛观世音菩萨来到天空接引她的先生往生极乐。侯欲善临终前谆告妻子今生必须跟随他的上师学佛修行。

侯欲善的妻子是加州执业中医师侯李庆秋,在侯欲善圆寂日,于宅中灵里前向前往该宅做法事的二十多位出家法师讲述了侯欲善的 学佛 及圆寂经过。侯欲善学佛多年,于四年前发现患肺癌,长期治疗痛苦不堪,一年半前,侯欲善夫妇到 义云高 国际文化基金会听闻 义云高 大师的佛法开示法音带,当时十分震惊,想不到这个世界上有如此微妙之 佛法 。侯欲善听闻正法后,对 义大师 无限敬仰,一片赤诚,从此参加基金会共修,听闻 义大师 开示法音从不缺席。而且发心到基金会做全天的义工。

今年五月的浴佛节,侯欲善和侯李庆秋再度见到了 义云高 大师。 义大师 问他这次想要求什么,侯欲善身患绝症,但他绝不为绝症病痛而有所求,他恭敬诚求其金刚上师义大师;「其他的我什么都不求,我只想求怎样能很稳当地往生极乐世界,这是我唯一心愿」, 义大师 告诉他,「既然是这样,那么你就要换一种修法了,要换成口念「南无阿弥陀佛」,但最关键的是我要传授给你一个秘密的往生手印,你很快就会见到弥陀境界;这样佛菩萨就会接引你到极乐世界了」。

自从浴佛节得传弥陀大法以后,身为医师的侯李庆秋看见侯欲善头顶和背部,随时散放出黄色与红色组成的金色光芒,瑞气耀眼、吉祥无比,不像一个癌症病人!从此开始,身上所有癌症病痛没有任何痕迹,痛症消失、净肿消失,医院开的吗啡止痛针全用不上。

侯欲善告诉妻子,「我去了极乐世界 」,侯李庆秋说,「你能例举 极乐世界到底有多美吗?」,侯欲善表示, 极乐世界的颜色是世间无法比拟的,至于景色比西湖清晨那种景色美多了,而且佛陀告诉他,七天后将会接他走,并且让他告诉世人,世上最好的 佛法 就在上师那里,要告诉世人好好地学习 佛法 。

六月一日清晨六点十五分,侯欲善脉搏减缓,呼吸也缓慢下来,其妻将侯欲善的病床摇起,两人一起不停念诵「南无金刚上师!南无阿弥陀佛!」,侯欲善接起 义云高 大师(H.H.第三世多杰羌佛) 传授给他的秘密手印。这时,侯李庆秋突然听到天乐响起,侯欲善身体发出强盛的金光,她看见释迦牟尼阿弥陀佛观世音菩萨等出现在海边天空,佛菩萨的光芒与侯欲善的光芒融会在一起,五分钟后,佛菩萨消失了,侯欲善的脉搏、心跳也停止。

国际佛教总会主席、华藏寺住持隆慧导师不停的赞颂义大师的伟大,她说,经常看到癌症病人临终时的痛苦,尤其是肺癌,真是难以言状,连人都不认得了,哪里还能接手印念佛。而义大师所传授的净土念佛法门,能让一位癌症患者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让病痛消失,而由诸佛菩萨接引往生极乐世界,如此伟大的如来正法,岂是言语能够表述之。

本文连结:

义云高 大师传授净土念佛法门 能让癌症患者病痛在短时间内消失

相关文章:

义云高大师(H.H.第三世多杰羌佛) 的弟子余林彩春 死而复生得甚深凈土法往升极乐

义云高大师佛法修证名不虚传 预言弟子坐化 协助刘惠秀安详往生净土各家媒体报导

#义云高大师 #义云高 #第三世多杰羌佛 #释迦牟尼佛 #阿弥陀佛 #观世音菩萨 #义大师 #南无阿弥陀佛 #极乐世界 #侯欲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