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27 21:15:04小小師弟

世界大力士祖父旺扎上尊回律師問

世界大力士祖父旺扎上尊回律師問

世界大力士祖父旺扎上尊回律師問,摘自英文翻譯

Melissa律師,

你問我我是什麼樣的大力士以及我是怎麼樣成為大力士的。

我參加過整個世界上很多的大力士比賽,沒有人比得上我的力氣。

我在我的體重和年齡段創下的大力記錄,直到今天還沒有人打破。

我是一個大力士,但我也是一個轉世仁波切。

當我小的時候,我被卡盧喇嘛認證,他給我取的仁波切名字為堪千.旺扎.公博。

我真正學到正宗的佛法是在2002年,跟隨佛陀師父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我的佛陀恩師從中國來到了美國,當時是以金剛總持大法王益西諾布為人們所熟知。

我慚愧地祈求佛陀師父收我為弟子,佛陀師父為我舉行了皈依儀式。

我名字還是叫尼古拉斯.堪布.旺扎.公博。

從那時起,我在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教導下修行並學習真實的佛法。

佛法斷然改變了我的身體結構和精神狀態。

我的力氣完全變了。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是我最尊貴的恩師。

你問我我是怎麼修成我這樣的大力士的。

我可以教成為大力士的鍛鍊方法,

但是,僅靠著這個是不能夠達到我這樣的程度的。

我的力氣還來自於佛法的加持。

我只能告訴你這麼多,因為佛法不可輕易傳。

謝謝你的理解。誠摯的祝福。

尼古拉斯.堪布.旺扎.公博

相關文章:

Wangzha Shangzun “Grandfather" of Strongman, Replies to Attorney’s Questions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第三世多杰羌佛 #旺扎上尊 #仁波切 #學佛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