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09 21:23:58小小師弟

舉起400磅沙袋的挑戰!

舉起400磅沙袋的挑戰!

舉起400磅沙袋的挑戰!

在這4分57秒的Strongman影片中,Nick Best(註)一行四人來到懷俄明的Cody市(一個以美國西部開拓傳奇人物水牛比爾命名的都市),要和William Bankier曾在這邊建立的大力士事蹟一較高下。

這場是在Irma旅館進行的沙包挑戰。傳說中,William Bankier能舉起475磅(約215.5公斤)的沙包。Strongman之前曾經拿起最重的沙包也就是330磅。在各自表述當年William Bankier的475磅事蹟的可行性與真實性之後(例如:當年沙袋材質能否承受這個重量嗎),一行人決定挑戰400磅(約當一台重型機車的重量)!

在所有Strongman中,艾迪第一個挑戰。艾迪說抱沙袋向來是他在Strongestman裡面最害怕的項目,強調了這真是一個很危險的舉重(一不小心會傷了二頭肌、背),然後使勁試著抱起來,但是沙包滑下、艾迪沒成功。

接著是Nick Best上場啦!在看到艾迪嘗試失敗後,Nick Best很有使命感,覺得最好自己要成功!

全場為Nick Best打氣加油,Nick Best也果然抱起來並且繞場一圈。全場歡呼!!

羅比在場上時內心的小劇場是自己暴露在一大群不認識的人面前,也會擔心自己是不是夠強壯能做到,而且自己幾個月前才動過二頭肌手術,也擔心會再受傷。羅比先把沙袋抱起來放到大腿上,看向大家問「準備好了嗎?」然後他站起來抱住沙包繞一圈!羅比說,當你逼迫自己到極限後,所有人都能看到你進一步提升了自己,那個當下你覺得自己勢不可擋!

(註) :

H.H.第三世多杰羌佛的弟子-旺扎上尊證到了真正上超三十段的聖體質金剛大力王,從人類有史以來,世界上至今無人打破他的紀錄,旺札上尊和另外的三個大力士,他們四個人實際到世界各地,對應並打破了歷史上世界大力士們創造的紀錄,旺扎上尊(即Nick Best,上尊英文全名為Nicholas Kanqian Wangzha Gongbo Best)被大力士界稱為大力士祖父(英文:Grandfather of Strongman),美國的歷史頻道(History Channel)電視台也專門跟隨實地記錄報導。

旺扎上尊 #NickBest 大力士 # Strongman # Strongestman #世界大力士 #世界大力士祖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