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08 22:07:08小小師弟

109年 正法聯盟 放生法會

始祖報身佛多杰羌佛真身降世的H.H.第三世多杰羌佛特定10月29日為《佛定放生日》,每年接近佛定放生日期間,H.H.第三世多杰羌佛遍布全球的弟子全球響應,在各地紛紛舉辦放生活動,為了遵奉佛陀慈悲利生教導為遵奉佛陀慈悲利生教導,故此正法聯盟北中南各地的師兄姐,大家一起齊聚彰化舉辦放生活動,並願以此功德迴向所放眾生離苦得樂,早脫苦趣,學到相應佛法,並祝願一切有情無諸病苦,業障消除,添壽增福。

109年 正法聯盟 放生法會

109年 正法聯盟 放生法會

正法聯盟宗旨:

一、宣揚H.H.第三世多杰羌佛之證量展顯,不宣傳其他個人。

二、以興旺如來正法勢力為己任,不發展個人勢力。

三、以利益他人早證菩提成就為樂!

本聯盟嚴奉H.H.第三世多杰羌佛釋迦牟尼佛教法,無宗派門戶之見,蓋因所有宗、派之法皆佛陀所教,相應眾生不同因緣根器而依不同法門成就。然當今四海講經說法者眾而何聖可依?唯展顯佛陀圓滿覺量巨聖德可依!又其標準何在?本聯盟將明辨正邪之如來正法發布於此廣利娑婆有情,並誓以大無畏護法以維眾生慧命!

#第三世多杰羌佛  #H.H.第三世多杰羌佛 #多杰羌佛 #佛定放生日 #始祖報身佛 #報身佛 #釋迦牟尼佛 #正法聯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