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30 11:00:00Asa- 周元- Aria

310-好友的店

好友的店

 

 

 

從以上幾幅看得出來是甚麼樣的店麽? 

有捏陶、有繪畫、有手工皂製作教學、有好吃的餐點、有很多特別的作品...

後來我也捏了兩個陶藝品...(另外一天做的)下次再獻...

空間不大,但很多美的角落...

無患子 

無患子手工皂 

看到這我就手癢想畫...我也有一盒類似的色筆~很浪漫地從德國買回來的... 只是喔...

 

 

 

 

 

 

 

 

 

 

這樣好像插著香唷!這是酪梨的種子種出來的...長得很快呢~ 

 

天黑後,她點了油燈...真浪漫喔!!這傢伙用的是食用油.(橄欖油...) 

我收集的陶玻...種子-朋友送的... 

 無患子、還有忘了名字的種子~滴上精油、過些時後會變色.....

此店緣起:

好友說:她的另一半常聽她說:若有個店就能把陶藝品或畫作等等銷出去...

不久,一些機緣,他們有了這間店~雖然不大、卻規劃得很好~

聊天自在、用餐愉快...

好友說:在這常會碰到一些很特別的人~包括我耶...呵呵~

她說:其實她早就沒啥企圖心或動力了...

可是良伴給她最大的改變就是讓她有了動力...這真好!

因為她是個很聰明也很有才華的人呢!

 如今,在歷經生命的波波折折之後,能有這樣的際遇...

我們幾位好友也都打從心裡深深祝福呢!!

 

忘月 2012-12-05 13:54:49

特別的店
用餐 喝茶 聊天
也可學學陶藝
買點小飾物

版主回應
呵~忘月真是太了解了~雖寫出了表象、其實一定也看到了真相---那是心靈很愜意的停駐唷!有時也會喝咖啡搽呢!:p 2012-12-10 18:2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