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8 19:00:00Asa- 周元- Aria

297-愛情告訴我

 愛情告訴我 / 蘇有朋

沒有了愛的語言,所有的文字都是乏味的。

   

 

真正的愛 ~

 

超越生命的長度、

 

心靈的寬度、

 

靈魂的湛深度。

 

 

愛的力量大到可以使人忘記一切,

 

卻又小到連一粒嫉妒的沙石也不能容納。

 

 

 

 

蘇有朋 - 愛情告訴我

 

詞:易家揚
曲:黃國俊

是不是愛的規則 都已經重新寫過
不然我們 第一個夢
為什麼 都在這分鐘無影無蹤

*如果能站在天上 往回看來時路的我
某一個拐彎處 兩顆心多痛
結局很意外 傷心人很多*

#愛情告訴我 什麼都別說
時間是敵人 我不是對手
我一個人也可以活

 

愛情告訴我 

 

世界太遼闊


我沒有消息 

 

你會不會偶而也想到我

 

你快樂不快樂#

*(x1)

#(x1)

回憶到底有多重 

 

愛一個人之後才懂

 

我的眼睛 為了誰紅

#(x1)

 

偶而也想到我 

 

你快樂不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