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2 23:37:50Asa- 周元- Aria

243-荷緣再素食

荷緣再素食

當初,去過之後,相信自己很快會再重遊...

結果, 已相隔不只一年...

荷花早已開盡...懊悔今年已錯過,再等明年囉 ~

就單純享用一餐美味素食吧!

在這我曾讚不絕口、 卻也痛極一時的記憶之處 ~

曾經讓我猛烈一撞的厚重玻璃門 - 如今很容易辨識...

這餐廳的內外裝設都有不大不小的改變...

 

菜色也不同於以往.  內部擺設也不一樣了...

比較像一般的餐廳了, 當然, 他們家的菜餚自有它的特色...

畢竟, 甚麼樣的主人就會有一些主人的風格...包括主人雇請的廚子嘍,

要讓一家店長久經營下去, 自然得有些該有的走向...

雖然, 對那青澀的初始、嘗試各種口味的可能的老闆娘...的當初的印象

以及撞到頭的痛...都不會忘記...

 

 

 

 

 

用餐尾聲,老闆娘帶著兩女兒來到, 看到那個上回笑我撞頭的妹妹, 我忍不住想笑...

老闆娘與我們小聊了一下,客人陸續進來...都是一家人或兩家人的樣子...

他們都預定了位子,不然在中秋前夕, 可能不容易找到聚餐的餐廳喔!?

我們因提早到~在正午之前、且只兩個人較容易有位子...

顧慮老闆娘得招呼客人, 我們用完餐就告辭離去了...

下一攤 ~ 去摘龍眼...結果...

 

 

 

藍莓酥是應景加送客人的,自製豆漿是期待中的... 

  

 

 

我到底是有口福還是貪吃呢?

以前, 曾覺得:人真麻煩 ~ 一天要吃三餐...

若能靠幾顆丸子 - 像太空人那樣, 就省事了!

不過, 也常常有機會樂在飲食中...

就人生唄 !?

闊瀨老叟 2011-09-22 23:46:58

菜色看起來很棒耶
偶爾素一下 其實真的不錯

版主回應
是啊!偶爾吃素挺清爽的,
何況又是這麽可口的素菜唷~ :)
2011-09-23 23:1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