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1 15:03:19Asa- 周元- Aria

217-窩心話

窩心話

請聽聽我轉述的窩心話... :)-  請按下影音 ~~~

 

無意間,看到網路新聞 ~

娛樂圈有關的報導,卻讓我拍案......

~~~覺得他們好會講話喔,真是講得好漂亮...

而且,蠻窩心窩肺、挺貼切的哩.

基本上,我很容易相信人家講的話,

尤其這種講個人感受的內容,有啥好不相信的呢?

我只覺得他們說得中肯、委婉又恰到好處......

也許有人另有看法,但我習慣 「 簡單、相信...」

所以過得較輕鬆、沒負擔...   ...

驚艷之餘,我將之念出來 ~ 品味品味嘍 !!!

  ( 我不是特別欣賞哪個明星,但這新聞的講話內容讓我喝采 ~ 純就事論事的 啦 !!!




世上的戀情有誰能掛保證呢?

認識多年與認識幾天的感情深淺又有何關係捏?

旁觀者祝福當下;當事者珍惜當下...不就得了?!


節錄小部份:『

外界對「大小戀」不看好,甚至有許多汪小菲的負面傳聞,他坦承曾經很心虛,後來

想通了便心安理得,但還是不習慣媒體太過關注,

「我想到有這麼好的家庭,事業這麼順,找到這麼好的老婆,自己都有點過意不去

了。現在這麼多人抨擊我,原來我也付出了代價的,突然讓我覺得真實了許多,就心

安理得了,不會那麼心虛了。」他並且兩人婚後各做各的,「現在的生活才是我要

的。」而對於大S懷孕的傳聞,汪小菲不置可否:「生命是上天賜予的,一切隨緣。

我們對於什麼時候要孩子,並沒有特別計畫。」






汪小菲2.jpg

(悄悄話) 2010-12-23 17:3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