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4 02:02:21Asa- 周元- Aria

90- 櫻花戀-情人節賞花-看過來/Sayonara ~ Japanese Good-bye

 
 
櫻花戀-情人節賞花
-看過來/ Sayonara ~ 電影主題曲

Sayonara / Japanese Good-bye

           趕不上聖誕節、趕不上元旦、趕不上舊曆年、趕不上

 

元宵節、趕不上情人節、趕不上櫻花季…我是說: 趕不上在節

 

氣之前po文啦。尤其是櫻花  -- 花開花謝是瞬間即逝的…

 

我卻有幸看了又看、拍了又拍…

 

            聽到有人說: 看了很多梅花、桃花和李花…就是無緣

 

看到櫻花 ~~~

 

~~ 我也沒想到: 如此輕易就觀賞到滿開的櫻花哩 !! 離我不

 

遠喔 !

 

沐浴在浪漫的櫻花樹下,我好想跟大家分享喔 !!若有

 

人想一親芳澤 ~ 觀賞櫻花的話,可以跟我連絡,我很

 

樂意帶你去看她呀 ! 動作要快喲 ! 櫻花是不等人的…

 

這也就是我慨歎 “趕不上” 的主因囉 ! 總有些突發

 

狀況影響我預計要做的事…

 

 賞櫻小資訊:

 

 1. 台中 – 太原北路(近漢口路起)的中央分隔島上有很多的櫻花樹,有些已開得很好了

 

2. 台中東海大學附近某處有十幾棵櫻花樹大放異彩 ~ 可找

 

我帶路 – 帶著你的相機或點心 – 享受賞櫻的浪漫… (

 

週四以後我有空喔)

 

3. 台北陽明山上有八重櫻或吉野櫻…

 

4. 欣賞這兒的櫻花特照囉 ~ 我辛辛苦苦捕捉來的 ~ 同享

 

! (相簿中有更多喔 – 請點選)

 

原本不屬於台灣的花種也都變得容易看見 – 人類(應該強

 

調是台灣人)真是太厲害了…”人定勝天”的正向示範 ?!

 

不至於造成生態不平衡吧 

 

是增加浪漫還是減低浪漫呢? 因為一切都垂手可及,不太

 

需要多花心思鋪陳 – 有人認為隨興所致的別緻心思不算

 

浪漫 - 他們的意思說: 浪漫需要費心鋪陳營造且繞樑三

 

日…您覺得呢?

 

# 說趕不上情人節,是因聽說中國真正的情人節是元宵節那

 

天哩 – 上元節 ~ 一年的第一個月圓時 – 古人才有機會出外

 

拜拜或郊遊約會吧!? -- 大意是如此啦! J

 



 

 

 

 

  >> 也許有人喜歡它一支獨秀 ? 有人喜歡它花團錦簇 ? <<

 

 



 


 

  >> 下次再加一些字 <<

 

 

Sayonara ~~~ Japanese Good-bye

Whisper ~~~ さよなら

Daring , Please do''nt cry

No more we stop to see

Pretty chrrey blossoms

No more we beneath the tree

Looking at the sky

さよなら ~~~

さよなら ~~ Good-bye


Sayonara ~~~ If it must be so

Whisper ~~~ さよなら

Smilling as you go

No more we stop to see

Pretty chrrey blossoms

No more we beneath the tree

Looking at the sky

さよなら ~~~

さよなら ~~ Good-bye ~


Sayonara ~~~ Japanese Good-bye

Whisper ~~~ さよなら

My love , Please do''nt cry

No more we stop to see

Pretty chrrey blossoms

No more we beneath the tree

Looking at the sky

さよなら ~~~ さよなら ~~~

Good - bye ~~~~~~~~

莎喲娜啦 ! 日本 , 再見了

輕聲說著 : 莎喲娜啦 !

親愛的 ! 請不要哭泣

我們不能再駐足欣賞美麗的櫻花盛開

也不能再站在樹下仰望藍天

莎喲娜啦 ! 莎喲娜啦 ! 再見了 !

莎喲娜啦 ! 如果非得如此不可

輕聲說著 : 莎喲娜啦!

當我們離去時 , 請你微笑

我們不能再駐足欣賞美麗的櫻花盛開

也不能再站在樹下仰望藍天

莎喲娜啦 ! 莎喲娜啦 ! 再見了 !

莎喲娜啦 ! 莎喲娜啦 !

~~~~~ 吾愛 ! 再見了 ~~~~~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國內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