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7 23:38:03Asa- 周元- Aria

44-5A7-霧社小遊(2-1)

霧社小遊


朋友G-J說她在山上有一塊地,她正好要上山,於是,我和另一位朋友就跟去了。。。(七月初的某一天-天氣熱,但還能忍受-最高約攝氏31度)

沒錯,霧社-就是從前從前曾發生"霧社事件"的霧社──日本人統治台灣時,為逼民就範,不惜殺害了幾千人-以當時反抗最力的原住民犧牲居多。。。

因朋友說開車不到一小時就可到達<使我不禁要確認:真的是歷史上的霧社,印象中那是很遠的地方,怎會那麼快到達?最近才剛看過媒體回溯那段傷感的故事,馬上就有機緣重新親臨體會-看看歷史留下什麼痕跡麼?

<< 您看-風光多美!讓我想起加拿大的露易斯湖-只是這兒範圍小一點、不夠偏遠、且泥沙淤積...>>


去了-就什麼都忘了-投入大自然的懷抱,也就跟它融為一體了。。。

本來,歷史就發生在天地自然中;大自然中也充滿了數不盡的故事啊!
一個人有多少心力能緬懷每一個故事?少憂國憂民啦!嗚嗚-
<< 沒有觀光客的熙熙攘攘,但有鄉居的野趣 >>
<<這種感覺自然與大餐廳的大異其趣-但山菜、野味不就是該這麼吃麼?那天,

陸陸續續來了不少人--十多人一起吃飯--好吃、好熱鬧!好愉悅! >>
<<這鍋湯讓我看了就吞口水...您不知道-說有多棒就有多棒!喔-見圖又食指大動...還有很多,不及備載>>
<<酒足飯飽,就好好地工作--多拍些對自己好交代?延續旅遊的樂趣囉! >>

-- 真的喝了酒呢-聽說會強身補氣的藥酒-豈能錯過?健康很重要哪!--
附近有幾處養蜂場,買了一些聽說(品嚐起來也是)上等的花粉,後來主人幫我

找到了兩個天然的蜂蠟-一大一小,大的裡面還有蜂蜜--就像電視上才播過的-

東南亞某國的蜂蠟-旅遊節目主持人直接咬下去的那種喔-噢!--最新鮮、最難得

的珍品...我何其幸運喲,也當下就把它咬一口(雖然size小他國的一號-還是很滿足--

看節目的當時好生羨慕,沒想到竟然就心想事成啦!感謝天地萬物、感謝一切一

切...感謝、感謝、感謝、感謝、...N遍

更多的圖片將在我的影音blog 來po出-- 方便看,且更多樣!

<< 近拍高麗菜--朋友種了兩千多顆,此時才發現:因近日下過幾次的大雨,所

有菜幾乎全泡湯--緊急採收...這顆還算好的呢! >>

<< 感覺一下,就是要隨性啦! >>

<<雲深不知處-閉著眼睛拍--午後陽光刺眼...>>

還有那不知名的花草、那山豬、那可愛的小娃娃、更多美景...下回吧!
Asa- 周元- Aria 2007-08-05 23:23:13

正如WANG您所說的:從前,我就是到盧山溫泉,清境農場...

但是也經過&quot霧社&quot啊--難怪又熟悉又陌生!

現在感覺更喜歡觀光風景區之外的霧社--較少文明的烙印...

wang 2007-08-02 07:53:28

霧社的風景很美
大部分的旅遊都是到盧山溫泉,清境農場
霧社往往過門而不入~

Asa- 周元- Aria 2007-07-28 00:09:26

好奇怪--有些圖片的順序po出來就是不一樣-兩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