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6 19:43:52Asa- 周元- Aria

38-11G3-感性之旅-表演之外

感性之旅-表演之外

這些照片是我們文化之旅的生活片段…
趣味、感動、歡笑、小彆扭、小煩腦、搞怪、傷別離…



<< 可口的”夜宵”-我們叫”宵夜”-正式展開這次的文化交流活動
,這也是我最感性的一次旅行-感受一切、也有很多感動...>>

湯好喝、米粉很好吃、美味--只是大家都好客氣!
可惜了美食...

不過後來的每餐-對我來說也都很棒!
每次都十道菜加一道水果-而四天下來吃了八餐,我發現:竟然沒有一般道菜是重複的;
只有水果-每次都是西瓜-有人好奇的問工作人員,回答很實在喔!--因為西瓜最便宜!

至於早餐-第二天起不來-來不及吃;後來不再錯過--果然如團員所說-恐怕有近100種中、西菜色跟飲料,真的很豐富-由於只顧吃-(其實是自己時間太趕-每天都只睡四五個鐘頭...)所以沒拍照。
<< 有點累了-從一早出門到達目的地-已超過12小時-是該累了! >>
<<林先生-很親切很誠懇的接待我們--後來發現:歌聲更是一般級棒!歌王當之無愧!-但是他會不好意思-不要把他拍得太清楚-也正好拍得不清楚!>>
<< 真是新鮮的嘗試-沒有穿過的原住民服飾-而彩排即將開始-先拍個紀念! >>

彩排果真費時-無論是主辦單位或表演者都求好心切-所以花了整整一上午...

<< 莉娜-很可愛的女孩-是加入我們陣容的彼岸孩子ㄓㄧ >>


<< 完成了第一場表演-總算鬆了一口氣-紀念一下吧! >>
除了幾場表演以及看了一場很棒的歌舞劇之外-我們也參觀了好幾處當地著名的名勝古蹟...

當地的豪華表演-應是國家級的吧?舞台、舞姿、服裝、簾幕、佈景在在華麗、高超...-他们是現代、新潮、高妙...可惜不能拍照!

我們則是曼妙、原生、自然-貼近生活吧!小家碧玉與大家閨秀各有所長!
<< 參觀點ㄓㄧ-此館聽說花了上億元建造-一些我們都還熟悉的歷史故事或民俗文物陳列其中-我可能將圖片以影音方式在我的影音VLOG PO出-比較快! >>
<< 造型特別-材質高檔-堅固耐用之感-其實內外都各有特色! >>
Asa- 周元- Aria 2007-11-18 10:40:00

哈囉 金梅,
終於在這裡看到妳了...
好高興你喜歡-有共鳴且有回應...最喜歡美言美語了!

實在抱歉-最近南北往返,都沒時間去看你,明天週一-你不在吧!
我會盡快到書軒向你報到-再次品嘗好喝的咖啡並敲定開課日期(暫定中旬好嗎?週三或週五-比如12/12或12/14或是提早-就12/05...)
若這三個日期有合適的,你們就可先貼出DM了-打個電話給我就OK。
DM也可加減些更適合你們社區的樣子-毋須拘泥太多-別忘了: 我是很相信你的眼光和見地的啊!

金挴 2007-11-16 21:48:51

嗨\妳好`
我想在12月開課`日期妳來定`喔\
妳的網站我好喜歡`妳好棒\
有時間到書蓒喝咖啡`我等你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