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7 20:57:16~傻寶~

找工作!!

今天我剛蟲醫院回來

我就ㄑ松青找寶貝跟高宇皓(ㄊ們在買東ㄒ)

後來就ㄑ寶貝家 待到小高來

小高來惹!! 我們就走 在ㄑ台北ㄉ路上 遇到姐 女兒 憨妞

跟ㄊ們講完話 我 寶貝 小高 我們三ㄍ人就先走囉!!

走不兩分鐘 又遇到彤乜 看到彤乜不對勁 我追上ㄑ問清楚

原來 彤乜 被ㄊ老爸罵惹!! 所以一ㄍ臉才會臭臭ㄉ!!

後來跟小高說 彤乜 怎樣惹!! 我們就ㄑ汐科搭車ㄑ台北

到惹台北火車站 光找作神ㄇ公車就找惹好久唷!!

後來寶貝ㄊ們ㄑ警察北北!! 警察北北竟然 不知道 = =’’

找惹好久 柴做到車

後來又差點做過頭 = = ’’

到惹應甄ㄉ店惹 ㄊ們寫惹履歷表

寫完小高馬上被錄取!! 寶貝ㄋ?? ㄚ之 ㄊ說再通知!!

後來回家 我們竟然又迷路 = =’

找惹好久 走惹好久 我們才到捷運站!!

後來我們ㄑ吃飯 吃完做公車回來 到惹汐止 都7點多惹!!

寶貝ㄑ上班 我回家 小高ㄑ網經!

好累唷!!!

不打囉!!

上一篇:玩水!! ^.^

下一篇:女友是用來幹ㄉ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