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3 23:29:15~傻寶~

補 ㄑ台東+宜蘭

前幾天 我ㄑ台東 好累唷!!

我超級想寶貝ㄉ!!

我在台東時 我一直覺ㄉ我是ㄍ差勁ㄉ老婆!!!

因為 寶貝兩次基測我都不在ㄊ身邊 我真ㄉ好差勁唷!!

在台東時 我想寶貝想到 哭出來!! (丟臉ㄝ)

因為 早上 還在汐止時 打給ㄊ 都打不通

下午 打給ㄊ 還是不通 所以 我很擔心!!



ㄑ台東一點都不好玩 無聊死惹!!!



.....................................................................

ㄑ宜蘭

才剛剛從台東回來 不到24小時 就又要ㄑ宜蘭

真是煩ㄟ~~~

ㄑ宜蘭也是壓 無聊死惹!!

根本就不好玩!!!


這幾天 都是無聊ㄉ日子

我還不如待在汐止當 宅女 還比較好哩!!

無聊ㄉ4天!!!

不想打惹!!

上一篇:宅女生活!!

下一篇:玩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