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1 19:06:21Mika

點點名

*問題集
Q1.心目中的對象是怎樣的?
A: 感覺對就好 @@


Q2.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落海,你會先救誰?
A: 一起死 我不會游泳


Q3.直到現在,有哪首歌最能感動到你?
A: 安靜 周O倫的XD

Q4.如果你有多啦A夢,你想要它什麼法寶?
A: 那個 百寶袋 (貪)


Q5.看漫畫的人為何看漫畫?不看漫畫的人又為何不看漫畫?
A: 因為他的興趣 甘我闢室 XD 


Q6.想戒掉的習慣?
A: 長發呆 不夠充實

Q7.覺得對你而言人生最重要的是什麼?
A: 朋友


Q8.哪部作品是從你剛開始愛上後到現在還是很喜歡的?
A: 蒙那麗莎的微笑:)


Q9.在你看過的作品裡印象最深最感動的台詞是?
A: 原來愛不曾那麼容易 可以不用心就能美麗


Q10.覺得你目前為止做過最有意義的事情是什麼?
A:  想放屁不想丟臉 邊跑邊放屁XD
Q11.與人談話中,你認為最有意義的一句話或一件事?
A   就是那個阿


Q12.一生中影響你最大的人?
A:  FRIEND


Q13.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A:  把書讀好AND賺大錢


Q14.做過最白目的事情?
A:  填這問卷XD


Q15.今年的紅包拿了多少?
A:  1萬多吧


Q16.請問最想跟哪個男生/女生偷嘗禁果?
A:  你你你


Q17.請問~你對傳這份遊戲給你的人的印象如何?
A:  很開朗可愛


Q18.最好的異性朋友是誰?
A:  我不知道= =


Q19.最...喜歡喝什麼飲料?
A:  牛奶冰沙XD

Q20.此刻給你一個願望,你會許什麼?
A:  讓我飛

Q21.這輩子最愛的團體?
A:  呱呱團體


Q22.人生中最後悔的事?
A:  生出來


Q23.寫出自己的一個專長?
A:  XD 發呆 YOYO


Q24.每次看到帥哥/美女的第一反應?
A:  一直看他他他他他XD


Q25.喜歡哪一家手機公司?
A:  德國的


Q26.要是我(點你的人)跟你說我是同志.你會有什麼反應?感想?
A:  跟我在一起吧:)


Q27.要是我說其實我喜歡的人是你,你會怎樣?? (存屬好玩,別想太多喔)
A:  我會說我也喜歡你


Q28.認為,世界上有沒有所謂的,永恆?
A:  沒有

Q29.這個問題一定要回答...摸著良心..你是不是大色呸....
A:  我不是不是喔 :D


Q30.清明節有啥感想....
A:  想對你說 清明節快樂


Q31.幸福的定義是什麼?[說什麼都好~只是希望有結論~]?
A:  我不知道 也不想知道 


Q32.如果世界末日快到了~你最想陪在誰身邊?or~最希望誰陪著你?
A:  我不想陪誰 希望人來陪我 哈哈哈!


Q33.如果你喜歡的人對你很好你會怎麼想?
A:  你喜歡我嗎? 哈哈


Q34.如果你喜歡一個人很久很久但是你們不可能你要忘記她你會用什麼方法忘記她?
A:  明天我可以突然不喜歡你 :)


Q35.如果你想要對你的情人說一件事;但難以啟齒;你會用什麼方式告訴他?
A:  簡訊


Q36.對於一段不可能的感情要怎麼收手?
A:  把手往後 全頭握緊 就收手了









賴 u 青 思育 雯 汎







==========================================


插題



最近一直考試是怎樣

煩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