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23 03:26:17楊冀華

民主自由,真是現代的真理明燈嗎?答案是否定的!

民主自由
真是現代的真理明燈嗎
此次美國大選
竟自己埋葬了自己
答案乃為否定的了

現代化民主典範的美國
川普、希拉蕊和瑪丹娜的選情
一路走來
墮落至此
就是最好的明證

民主蒙塵
自由喪盡
典範倒塌
無復可觀
更極反教育


格林妮著
《教師即陌生人》說
美國都是不認識自己的人
實共產主義戰勝了資本主義
人性墮落得毫無尊嚴而
瑪丹娜還自以為傲
臺下更欣喜若狂

真是
民主蒙塵
自由喪盡
典範倒塌
無復可觀
更極反教育
民主自由
真是現代的真理明燈嗎
答案是否定的

Greene,M.1973~Teacher as stranger: Educational philosophy for the modern age.California: Wadsworth Publishing Compary.

瑪丹娜霸氣放話:投希拉蕊我就幫你口交。(105.10.22《自由時報》)瑪丹娜:你們如果投給希拉蕊,我就幫你們口交,好嗎?If you vote for Hillary Clinton, I will give you a blowjob!我很行,我真的很行,我不是什麼沖洗,也不是什麼工具…我會慢慢來,也會跟你有很多眼神接觸…我會全部吞下去!

史上最淫助選!瑪丹娜:投希拉蕊就幫你口交。(105.10.22《聯合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