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22 00:43:40楊冀華

險惡的臺灣局勢與臺灣的未來

險惡的臺灣局勢,可由下引文及回應得悉:
史蒂文森著,王秋月譯:《不完美的正義:司法審判中的苦難與救贖》,臺北:麥田出版公司,2016.6初版。
全書的兩個重點而為不完全之所在:(筆者的意見在[]及案裏)
一˙頁371:布萊恩先生,我只是要感謝你為我挺身而出。謝謝你這麼關心我,我愛你們每個努力救我的人。那個夜晚,掛上電話時,我的臉是濕的,心是碎的。日復一日,各種缺乏同理心的事,終於壓得我疲憊不已。[吾猶人也]我凝視著自己擁擠的辦公室,成堆的紀錄與文件,每一份都是一樁悲劇故事。突然間,我發現自己並不想要被這些痛苦吉與悲慘包圍。坐在那裡時,想著自己竟然蠢到試圖修補已然毀壞到如此境地的狀況。該停佇止了,我卻無法再做任何事。這是我第一次明白到我的生活裡,充滿了破損。我在一個破損的正義系統中工作,我的委託人因為精神疾病、貧窮及種族主義的襲擊而破損,[不說實話都有充足的理由]他們因疾病、毒品和酒精而傲慢、恐懼與憤怒的四分五裂,[欺騙撒謊竟是天經地義]我想到喬蘇利文、翠娜、安東尼奧、伊恩及其他數十名,我們曾經致力協助的孩童。他們全都萬分辛苦地,在監獄中掙扎求生。我想到受戰爭摧殘而破損的赫柏理查森、因貧窮而破損的瑪莎柯畢、因失能而破損的艾弗利詹金斯,他們都在破損的狀態下,被那些承諾會公正的人們論斷與責難。然而,承諾已因嘲諷、絕望與偏見而破損。案:更因為利益、虛榮及夢遊者、旁觀者、陌生人,踐踏出賣,甚而是一將功成萬骨枯的堆積城堡,卻幽靈滿天虛無主義罩頂!最殘缺的正義是:怕冤獄的廢死,卻不願面對一系列死的事實與鼓勵犯罪!假仁借義的不仁不義殘仁賊義,莫此為甚!三名大法官!
二˙頁404:華特的案子,教會我:恐懼與憤怒[放心不知求的無惡發揮道德勇氣,尤其是十目手視指之嚴。],會威脅正義。它們可能感染整個社區、整個州或國家,讓我們因此盲目、不理性且危險。我反覆思考著大規模監禁,如何使象徵著輕率且過重懲罰的監獄建物,污染我們國家的地景。[不思人、人心、人性、教育、文化深度而只重浮表雞毛蒜皮]又是如何藉由我們絕望的意願,譴責、遺棄我們當中最脆弱的人,來糟蹋我們的社區。我告訴大家,華特的案子教會我:死刑的議題並不在於人應不應該。因為,自己犯下的罪而死,在這個國家,關於死刑真正重要的問題是:我們應不應該殺人?[更重要的是:已經刻意的殺了!]最後,我告訴聚集在教堂裡的人,華特教會我的最重要一課是:仁慈是公正地深植於希望且俱足於每個人心中。[這更是假仁借義不仁不義殘仁賊易的藉口與義正嚴詞]在最不值得幫助的人面前,仁慈反而能展現其最強大、自由且能造成改變的面向。[這句話寫反了,反而是最不需要幫助的人,為其最有利的犯罪工具與藉口而形成黑暗部隊如卡爾拉蕊希之戰及空心菜之為惡!]此無法獲得[維持]或甚至根本沒有尋求[教導]仁慈的人,是當我們發揮同理心時,意義最重大的[反作用力]對象。華特真心誠意地寬恕了那些不公平地指控他的人、將他定罪的人及那些定奪他不值得憐憫的人。最後,是仁慈[真誠良心]相待的態度[人社會],讓華特付重拾一個值得慶賀的人生,一個重新找回全人類都渴望的愛與自由[仁天地萬物一體]的人生,一個克服了死亡與罪責直到蒙主寵召的人生。
更可由:
一˙<臺灣光復史實對謬論(蔡英文連國歌都不敢出來唱,還談什麼國家尊嚴,還有什麼資格當中華民國的總統!)>。
二˙<無言以對- -台獨們:謝謝你們向國旗、國父鞠躬!蔡英文(辜寬敏):謝謝你在這裏做見證你的徒子徒孫集體埋葬台獨而對我竟無言以對!>。
三˙把記者會當法庭? 顧立雄逼問記者有沒有。(105.8.31《中視新聞》)
四˙10月起每週一,蔡總統開協調會議,確保決策效率。(105.10.2《自由時報》)案:這是多麼清楚的空心蔡啊!
五˙3準大法官,不認同中華民國。(105.10.21《中國時報》)
六˙郭金發遺作有藏頭詩,誇「她」是台灣媽祖。(105.10.10《自由時報》)案:眛著良心,老天就叫他倒下!
看出臺灣的險惡局勢,其來有自,筆者乃不得已也!這是說臺灣不僅是史蒂文森說的恐懼、憤怒、獄制而以廢死、仁慈足以回應,實乃:
臺灣社會,近二十多年以來,社會失去了正義,國民喪失了良心,人的良心道德勇氣龜縮,令良心的主持正義之劍鏽鈍碎!一群暴民,像黑暗部隊,假借正義之名,很容易找到隙縫與管道,橫衝直撞,審判正義,霸凌真理,呑噬善良,日夜平旦放心而不知求,乃將正義判為不義且大事慶賀焉!更悲慘的是:這已不是夜氣(慎獨不貳過同情共感同理心將心比心生命共感害怕惡自私罪的喪失逮盡)不足以存,乃刻意放心閹割出賣的為惡犯罪矣。最好的例證就是2016川普希拉蕊的兩軍對壘,尤其是賭城、華爾街及好萊塢。熊熊黑暗部隊,大勢延燒而牛山未嘗美矣,美國卻無史可殷。其次就是蔡英文的上檯作為,更為惡質罪孽。318及723即其祭旗而周天觀及林冠華陳為廷為其血祭,台灣乃為詐騙輸出國及新東廠當道(上述的三至五)。
這就是李登輝、陳水扁、蔡英文以來的一襲造孽,苦了臺灣、苦了自己、苦了兒孫、苦了世界……國人同胞們:
一˙守住自己,守住良心,守住家,守住工作,教好兒女,給兒女機會(身家清白),盛德大業,百世可知之因。(才德兼備最好,最少也該是無能有廉,乃能人之有技若己有之的才德兼備矣!尤其是:別被318的「邪惡政府、邪惡國民黨」預設陷阱,盲從的害了自己!)
二˙人性本善,與人為善,相信別人,樂觀積極,美與藝術,但問心之所安,只問耕耘不問收穫,人人忠孝仁愛信義和平。
三˙教育立國、教育建國、教育保國、教育救國,美藝人生,衍為禮義廉恥的國家社會故國傳統。(忠孝仁愛信義和平禮義廉恥vs忠厚、老實、善良、純普)
四˙守住、耕耘、教育即:忠孝仁愛信義和平禮義廉恥的忠厚、老實、善良、純樸不能流失。否則,一切都害了了咯!(既無人捧斗,更毋顏見列祖列宗,連孤魂野鬼都嫌惡。)
臺灣、自己、兒孫、世界,才有希望與未來!
<臺灣光復史實對謬論(蔡英文連國歌都不敢出來唱,還談什麼國家尊嚴,還有什麼資格當中華民國的總統!)>:
1894.7.25-1895.4.17甲午戰爭→1895.4.1日本提出媾和條約→1895.4.9清修→1895.4.10日修→1895.4.17《馬關條約》。案:媾和條約日方索地情形:一˙奉天省南部之地:自鴨綠江口至三叉子,自三叉子至北方榆樹底下,自該處向正西達遼河。沿該河流而下達北緯41度之線,沿同緯度達東經122度之線。自北緯41度,東經122度之點。隨同經度至遼河北岸,位於遼東灣東岸及黃海北岸屬於奉天省之諸島嶼。二˙臺灣全島及其附屬島嶼與澎湖列島。《馬關條約》簽署的內容:第1條:承認朝鮮獨立。第2條:永久割讓遼東半島、台灣、澎湖,東經119-120度北緯23-24度諸島。第4條:賠款2億兩白銀。
一˙1894.8.1清日宣戰詔書:清朝應朝鮮要求出兵,日本宣揚帝國榮光。
二˙1943.11.23-26中、英、美開羅宣言,制止及懲罰日本之侵略。
三˙1945.7.26美、中、英、蘇發表波茨坦宣言,重申開羅宣言。
四˙1945.8.15玉音放送,宣告《終戰詔書》,接受宣言的無條件投降。
五˙1945.9.2依《終戰詔書》麥克阿瑟接受日重光葵無條件降伏文書。
六˙1945.9.9依《一般命令第一號》何應欽接受日本岡村寧次無條件降伏文書。
七˙1945.10.25依《一般命令第一號》陳儀接受日本諫山春樹無條件降伏文書。
我們就此來看,其中的脈絡與意義:
一˙1894.8.1(光緒20.7.1)清宣戰詔書:清朝應朝鮮政府要求出兵,日本相反的不遵守條約而開釁,乃著李鴻章飭軍進剿。日宣戰詔書:朝鮮受帝國啟發為獨立國,清國卻百般妨礙,為使朝鮮永免禍亂及宣揚帝國之榮光而出兵朝鮮。
二˙1943.11.23-26中、英、美領袖會議穫得一致意見的公布開羅宣言:
(一)戰爭目的:制止及懲罰日本之侵略。
(二)戰爭宗旨:剝奪日本奪得或占領之一切島嶼,朝鮮自由獨立。日本自中國竊取之領土,歸還中華民國,並驅除武力出境。
(三)終戰方法:至日本無條件投降止。
三˙1945.7.26美、中、英、蘇發表波茨坦公告:
(一)余等會商同意對日本應予以一機會,(無條件投降)以結束戰事。
(六)欺騙及錯誤領導日本人民,使其妄欲征服世界。
(八)開羅宣言之條件必將實施。
四˙1945.8.14天皇親自錄音,1945.8.15玉音放送,宣告《終戰詔書》:朕ハ帝國政府ヲシテ、米・英・支・蘇四國ニ對シ、其ノ共同宣言ヲ受諾スル旨通告セシメタリ。朕命帝國政府,對美、英、中、蘇四國通告,受諾其共同宣言。案:此即日本向中國無條件投降的明證。
五˙1945.9.2依《終戰詔書》麥克阿瑟於密蘇里號,接受日本重光葵無條件降伏文書:余等遵奉日本天皇、日本帝國政府及日本帝國大本營之命令並為其代表,茲接受美、中、英、蘇四國波茨坦公告條款,中英美蘇四國在此文件中將被稱為盟邦。余等茲宣布:日本大本營與所有日本軍隊及所有在日人管制下的軍隊,無論在任何地點,向盟邦無條件投降。
六˙1945.9.9依《一般命令第一號》何應欽於官校大禮堂接受岡村寧次無條件降書:一˙日本帝國政府及日本帝國大本營,已向聯合國最高統帥,無條件投降。二˙聯合國最高統帥第一號命令規定:在中華民國(東三省除外)臺灣與越南北緯16度以北地區內之日本全部陸海空軍與輔助部隊,應向蔣委員長無條件投降。三˙吾等在上述區域內之全部日本陸海空軍與輔助部隊將領,願率領所屬之部隊,向蔣委員長無條件投降。案:蔣乃盟邦領袖之一其即向蔣投降。
七˙1945.10.25依《一般命令第一號》陳儀於臺北公會堂,接受日本諫山春樹無條件降伏文書:略。(同上)案:簽署時,全臺普天同慶,可無任何現今及228的主張者,其乃謬論矣。
以上即臺灣光復的史實。臺灣光復的謬論者,即一群如李登輝、陳水扁、蔡英文、辜寬敏、史明、廖文毅、林濁水等的文盲武魯暴虎馮河,特秉二戰盟邦杜魯門韓戰聲明臺灣地位未定論而主張:
1950.6.25杜魯門韓戰聲明:臺灣未來的地位,必須等待太平洋地區的安全恢復及對日本的和平條約成立,或經過聯合國討論後,再作決定。台獨者乃曰:二戰後,中華民國佔領了臺灣,台灣尚未擁有國家的地位,其應結束中華民國在臺灣的統治如中共竊據內地。另,其又據《舊金山和約》與《中日和約》稱中華民國自動放棄臺灣、澎湖,乃以主權、治權的合法化(奪權)、合法性(主、治權)、正當性(歷史文化國祚民命)混淆其辭!終以228的台獨論點為意義,其卻無知於台獨當時是最弱的聲音而甚可忽略者。但是,廖文毅等,規避事實的以謬為論,由是開啟了台獨的228論源。更惡質的假禍:即扭曲228的真相,卻認定228是大屠殺而蔣中正是原兇。然而,這卻是知識論的二律悖反及不可共量性,在史料及筆者的研究發現:現有的著作或研究,多規避了事實的以謬為論,更掠過關鍵史料,行詮釋的暴力。尤其是現代性與政治力的介入,前者是現代性的詭計得逞:斷裂觀的現在否定過去,未來否定現在,更極打壓的否定而曰進步,謬甚矣!後者是林濁水1995.1.1的民進黨黨綱(一):建立主權獨立自主的台灣共和國。蔡英文卻是獨台論者,最名確的證據是維持現況。實標標準準的自宮自我認識與認同,如李登輝、林昶佐及何瑞英以日本為祖國,陳水扁及蔡英文竟自我閹割的當美軍在台行政長官,尤其是殖民越久越進步的柯文哲,真是荒謬瘟疫的一群。318標誌了制高點,723標誌了墜落的谷底,羅文嘉乃走出林冠華、黃心儀及邱心瑩的祭禮而覺醒。蓋,蔡英文等是多重人格、人格分裂的認識或認同:
一˙李登輝和陳水扁帶來的第一次家庭上層撕裂,乃夫妻叔伯舅姨姑嬸等的分裂,致台灣為亞洲離婚率之冠。案:這是有名的藍綠惡鬥,終致父子反目的撕裂家庭。
二˙蔡英文和黃國昌帶來的第二次家庭上下撕裂,乃父母子女的分裂,致台灣成詐騙輸出國、墜樓小飛俠及弒母拖屍王國。案:這是去中國化教育的真代溝,乃蔡英文的天然成份撕裂。
<無言以對>:觀禮民眾吼蔡英文不唱國歌,遭警架走。(105.10.10《聯合報》)尤其是救命啊!統派:蔡不認中華民國,就不該做中華民國總統。(105.10.11自由時報)完整的話是:
妳(蔡英文)連國歌都不敢出來唱,還談什麼國家尊嚴!國家認同錯誤,(人格分裂如李登輝和陳水扁)妳還要講什麼?妳連國歌都不敢出來唱,還有什麼資格當中華民國的總統!不承認中華民國,還做什麼中華民國總統?另,筆者喊救命的意義是對警察執法「行使『警察職權行使法』第30條」的異議。否則,當事人(筆者)即同意或默認了警察的行為或主張!然而,筆者無法認同警察的如是執法。因為,當筆者宣告主張時,前前排左側的先生質疑筆者不遵守秩序,筆者即回應稱:你們主張台獨時,你們有遵守秩序嗎?我就是:反台獨!反台獨!尤其是318及723,蔡英文就是靠這兩個違法暴力及冤魂(林冠華的一將功成萬骨枯)當上總統,她、你們遵守秩序了嗎?其,默然!全區的人,亦默然。左區的兩位觀眾回稱,他講得也沒錯,即應合筆者的一起發難。本會(中華愛國同心會)的同仁三位,亦先後的接著發難。因為:
我在這裏喊中華民國萬歲,有什麼錯?我在這裏喊謝謝你們向國旗鞠躬,謝謝你們向國父孫文鞠躬,有什麼錯?台獨們:謝謝你們在這裏向國旗、國父孫文鞠躬,謝謝你們!蔡英文(台獨主張者與其同路人),多重人格,人格分裂!他們現在是囂張的表達:他們的台獨意識。但是,這是認識或認同的多重人格、人格分裂啊!蔡英文、辜寬敏,謝謝你們這裏見證:你們的徒子徒孫們,在這裏集體鞠躬的埋葬台獨。更眼見筆者在此:下葬淹埋台獨及他們,你們只能無言以對……實:筆者(人民頭家),當時批准了蔡英文的辭職!
<無言以對- -台獨們:謝謝你們向國旗、國父鞠躬!蔡英文(辜寬敏):謝謝你在這裏做見證你的徒子徒孫集體埋葬台獨而對我竟無言以對!>:
蔡英文致詞,愛國同心會怒嗆台獨滾出去。(105.10.10《自由時報》)
觀禮民眾吼蔡英文不唱國歌,遭警架走。(105.10.10《聯合報》)尤其是最後的救命啊!
完整的話是:妳(蔡英文)連國歌都不敢出來唱,還談什麼國家尊嚴!國家認同錯誤,妳還要講什麼?妳連國歌都不敢出來唱,還有什麼資格當中華民國的總統!不承認中華民國,還做什麼中華民國總統?因此,筆者喊救命的意義是對警察執法「行使『警察職權行使法』第30條」的異議。否則,當事人(筆者)即同意或默認了警察的行為或主張!然而,筆者無法認同警察的如是執法。因為,當筆者宣告主張時,前前排左側的先生質疑筆者不遵守秩序,筆者即回應稱:你們主張台獨時,你們有遵守秩序嗎?我就是:反台獨!反台獨!尤其是318及723,蔡英文就是靠這兩個違法暴力及冤魂(林冠華的一將功成萬骨枯)當上總統,她、你們遵守秩序了嗎?其,默然!全區的人,亦默然。左區的兩位觀眾,他講得也沒錯,即應合筆者的一起發難。本會(中華愛國同心會)的同仁三位,亦先後的接著發難。因為:
我在這裏喊
中華民國萬歲
有什麼錯
我在這裏喊
謝謝你們
向國旗鞠躬
謝謝你們
向國父孫文鞠躬
有什麼錯
台獨們
謝謝你們
在這裏
向國旗鞠躬
向國父孫文鞠躬
謝謝你們
蔡英文(台獨主張者與其同路人)
多重人格
人格分裂
他們現在是
囂張的表達
他們的台獨意識
但是
這是認識或認同的
多重人格
人格分裂
蔡英文
辜寬敏
謝謝你們兩
在這裏見證
你們的徒子徒孫們
在這裏集體鞠躬的
埋葬台獨
更眼見筆者在此
下葬淹埋台獨及他們
你們只能
無言以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