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27 04:02:46楊冀華

鄭捷告訴我(鄭捷精神分析- -鄭捷柯文哲葛元誠)

    拙作是筆者《甲午之春與孟夏》的第三部分,名即〈鄭捷告訴我(鄭捷精神分析- -鄭捷柯文哲葛元誠)〉,特從〈鄭捷告訴我〉由鄭捷精神分析推出柯文哲及葛元誠的觀症意義而告誡國人也:

昨天,(103.6.25)我為了鄭捷,奔走了一天。一路風雨交加,雨水打得人痛,更淹到「該B」,水更虹吸原理的濕透了內衣。累了,提早去睡咯。卻怎麼的也睡不著……因為,鄭捷告訴我︰

    鄭捷的大事

    林飛帆

    比他的層級

    低太多了

 

    對生命的控訴

    對存在的吶喊

    沒人能給他答案

    社會更教壞了他

 

    李登輝為達目的不擇手段

    陳水扁關進了監獄

    馬英九對罪犯無奈

    林飛帆更耍賴霸佔立法院

 

    誰能告訴他

    生命的意義是什麼

    奮鬥的目的是什麼

    天天讀書

    每天做同樣的事

    到底有什麼意思

 

    人生的價值

    到底是什麼

    活著的意義

    到底是什麼

    我用殺人來向

    社會控訴

    上帝挑戰

 

    生不由我

    活不由我

   

    可以由我了吧

 

    這樣的自我意識

    主體性

    素養

   

    震撼了臺灣

    震驚了世界

 

    當今之世

    誰能告訴我

    誰能告訴

    我鄭捷

 

    如果沒有人能告訴我

    我就殺幾個人

    向社會控訴

    向上帝挑戰

    誰能說我錯

 

    李登輝當總統

    越當越回去

    第一名的陳水扁

    還不是關進監獄裏

    馬英九當了總統

    到處被罵

    更說他無能

    林陳魏霸佔立法院

    他跟他們三個

    有什麼不同

 

    人生

    生命

    歷史

    文化

    到底有什麼意義

 

    因此

    我要做一件大事

    就是以北捷

    向臺灣控訴

    用殺人

    向上帝挑戰

    看誰能

    審判我

 

    因為

    我不在火湖裏

    我是

    眾先知感知的靈

    寶座流出的生命水

    鄭捷如是的告訴我

 

   

    世界

    正在造就

    鄭捷們

案:筆者為什麼要闡釋拙作呢?請看:

 *照片1-4*

在這裏,我們看到什麼呢?豈不是:

    模仿北捷殺人案鄭捷(103.9.24《聯合報˙A1)

    模仿鄭捷超市買鈦刀(103.9.24《蘋果日報˙A1)

    張彥文學鄭捷,買同款刀行兇(103.9.24《中國時報˙A5)

    張彥文行兇後,脫女友褲舔屍(103.9.24《自由時報˙A10)

很叫人驚悚嗎?說實在的,這是有其脈絡可循的:

    923521422318410

張彥文直接模仿鄭捷,鄭捷間接受林義雄啟發及林陳魏直接鼓勵,這樣的模仿、啟發及鼓勵更源於去中國化的教改,國家及時代精神就從那時候開始向下沉淪為《禮經˙禮運》幽國亂國疵國。前兩個專題研究,已經描述與證成了該一事實,筆者即更以「鄭捷們」呼籲國人及國家,速為此謀。筆者特為此憂,在與友人研究葛元誠案時,北捷案發生後即放下手邊的一切工作,全力對鄭捷案進行默契分工的病症觀診及精神分析。乃:既為鄭捷計,尚為國人計,更為天下人類計,乃為拙作也。君不見:

    張彥文的模仿

    柯文哲現象[1]

不正標誌了:

    鄭捷們

的大量生產嗎?因為:

    真是今版的滿鐵事變:[2]講責任(清廉白袍帳光明磊落),乃病人出事了!是誰的責任呢?是:家人、醫生及醫院!蓋,我與亞斯伯格症[3]

    一˙亞斯伯格症關鍵症狀:社會閱讀與回應有障礙。

    二˙回應的核心意義:

        ()忘掉症狀。

        ()的培訓專業、專長或興趣(執著),尤其是藝術。

        ()無經驗→(父母學)經驗→(父母和孩子一起學)無知→(孩子學)知→熟→精→藝。

        ()無經驗、無知或陌生,父母、老師、醫生就要面臨一場攸關生死或驚天動地的世界大戰,尤其是父母。

    三˙基本上,大多數的心理或精神症狀,多有相同或相似的意義。因此,父母非常的辛苦。說實在的,一般的人,也跟他們一樣。只是,一般人隨年齡成長沒有解讀與回應社會訊息的問題。唯,卻顯露了蝴蝶效應的鄭捷們症狀。而非(適性揚才、性向探索而普通教育、基本學養或通識),經驗4 [4](- -孤學,尤其是後段班孩子的孤學。)4 4 4 藝,鄭捷們就出現了。

有誰能告訴我:

    他們明明是中國人

    卻處處說自己不是中國人

    說自己不是中國人

    就可以胡作非為

    更不負任何刑責

    為什麼

    

    ……



[1] 2014/6/17這是柯文哲要推翻中華民國的證據!

2013511日,柯文哲參加「908台灣國」聯盟所發起的「511新國名運動大會」,支持該聯盟提議的「台灣共和國」新國名,並制定台灣共和國新憲法。柯在會場痛批「台灣」、「中華民國在台灣」、「中華台北」等國名已讓國人精神混亂,認為「正名」、「制憲」是台灣迫切要解決的2個基本問題。柯並說國民黨把台灣當旅社,「直接在床上大便就跑掉」,不想永遠待下去。柯文哲與支持者參與撕毀中華民國身分證儀式,並與袁紅冰教授共同擔任現場貴賓。

選戰/陳文茜專訪 柯文哲:像出天花http://www.cdnews.com.tw 2014-03-11

 中天電視11日播出陳文茜專訪柯文哲節目內容,陳文茜提到,前立委沈富雄認為柯文哲是墨綠挺扁,所謂在野聯盟只是選票策略考量。柯文哲說,有多少人對他說入黨對他有多少好處,但他決定選一條比較困難的路,因為「台灣的藍綠必須reset調整、校正、重新安裝,要給台灣社會一個重開機的機會」。陳文茜質疑,去年5月柯文哲參加一場新國民運動大會時提到台灣要正名制憲、還當眾撕毀中華民國身分證,「你現在是要reset你自己嗎」?柯文哲說,台灣需要制憲,雙首長制亂七八糟;但陳文茜反嗆「雙首長制是你尊敬的李登輝改的」、「你是指李登輝亂憲嗎?」。柯文哲說,人是不斷學習改進,「你現在叫我再去撕、再參加這個,我就不會了」。陳文茜接著質疑,媒體報導柯文哲家產上億,如何能了解沒錢、買不起房子的民眾想法?柯文哲說,他的房子是新台幣6500萬元買的,但貸款還有一堆沒還完,他和太太都是醫師,一個月賺50萬元,他沒去上班,25萬元就不見了;打出庶民與權貴,是社會觀感的問題,「庶民和貧民意思不一樣」。至於對前總統陳水扁相關案件態度,柯文哲說,扁要的不是特赦、不是保外就醫,而是公平審判,「為何把一個法律案件搞成政治案件」;陳文茜則說,她對扁案的問題是「為什麼你們把一個貪污案件說成政治案件」。柯文哲晚間在高雄醫學大學演講時表示,陳水扁的女婿趙建銘固然有錯,但沒有人追問台大醫院為何出現趙建銘?趙建銘進台大住院醫師第1年就享受教授級的特權,院方為何容許這種事?他指出,「柯文哲現象」是不正常社會的產物直接表示自己不正常,他只是敢講真話,要找回政治的良心亞斯伯格症的人說話;老實說不是白色的力量,而是「白目」的力量。【中央網路報】

[2] 滿鐵事變者即九一八事變也特為筆者國祚4175391877心痛的銘記特為筆者對台獨愛台卻賣釣魚台的遙祭

[3] 大反擊,柯文哲公布所得,嗆連勝文敢嗎(103.9.19自由時報)柯公開千筆帳目,妹用私帳未釐清(103.9.19蘋果日報)柯嗆連,有何資格談清廉(103.9.19蘋果日報)反擊MG149!柯文哲:沒一毛錢進私帳(103.9.18中時電子報)案:這是拙作〈我與亞斯伯格症〉的以上留言。意義在:若對病人醫顧不好,家人、醫生及醫院就該負責這就是社會責任!

[4] 4 者,無法順利生長、發展或成長也。



鄭捷告訴我(鄭捷精神分析- -鄭捷柯文哲葛元誠)



鄭捷告訴我(鄭捷精神分析- -鄭捷柯文哲葛元誠)



鄭捷告訴我(鄭捷精神分析- -鄭捷柯文哲葛元誠)



鄭捷告訴我(鄭捷精神分析- -鄭捷柯文哲葛元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