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6 22:53:56孤獨☆過客﹏

是喔?

你們的努力 我沒話說 我都配合了啊
可是稍微有點做錯就被罵 這樣你不會不爽嗎?
還擺臉給我看 讓我知道你們不爽喔?
我告訴你們 我也在不爽
好心在中午說要跟你們練
一副臉趕我們走
現在還要我們跳
沒錯 你們很努力
但別因為這樣 而太自以為是
那乾脆都別跳好了
這是”妳”” 所希望的
對嗎?
X X X
別因為你跟那群女生好
就可以一副得意的臉
趕我們走
你們都一樣
到最後才在靠杯我
對啦
我是個轉學生
不過是沒用的轉學生
那我乾脆都別跳
這是妳心所要的

我都在配合 配合到你們一些人讓我不想配合
這樣 一切都是我的錯嘛

位置都照你們所說的
動作都依你們做的
根本沒錯還要被念
陳偉彥還因為你們那些
人所說的話
還哭勒
這讓我更不爽


妳不過是旁邊看正面的旁觀者

我看要是妳阿 早翻桌了
不過是不要跳而已
你們那麼行
那少兩個應該 不算什麼吧

抱歉 很多很多原因 我都還可以講

只是我懶得講了
講了也沒用
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