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0 22:53:56孤獨☆過客﹏

沒有標題的主題

那天晚上 在道館..,踢著沙袋,
突然聞到滷味的香氣,那香氣引我轉頭看,原來是教練買給他兒子吃的,
帶著一臉滿足的笑逗兒子。那滷味提醒我的晚餐還沒吃,飢餓的感覺像土石流一樣迅速地把我淹沒,我放下手邊還有500下沙袋的工作,開始翻我櫃子裡的零食..。[應該還有一包科學麵吧?]我這麼問著自己,卻沒看見科學麵的影子。道館對面的鏡子,大約有5個黑板大吧,鏡子裡反射了我翻找科學麵的動作,我的餘光看見鏡子裡有東西在動,停下動作轉頭一看,原來是我自己。那翻找的動作像是一種祈禱,祈禱上帝讓我找到那包科學麵。
結果依然沒有,上帝也因為一包科學麵而被證明了祂不存在。
我環顧四週,並且站起身來。坐在我對面的俊榮是個零食狂><"
走到他的櫃子 想偷吃他的零食@@ [哇靠!櫃子有兩個鎖z]
這個死殺千刀的,
轉頭看,緯鵬的櫃子上 是一包蝦味先,我想我這輩子眼睛沒有張這麼大過,
那蝦味先的包裝好像瞬間被放大了一百倍,我的眼睛再也沒有餘光的功能了,
眼裡只有那包 蝦味先...在彈指間..蝦味先已經空了
說來有點對不起緯鵬@@

已經11點了 , 我回到家 一樣是開了Outlook。
該死, 又是一堆垃圾信件,賽門鐵克的視窗每十秒就跳出來一次,
告訴我哪封mail有毒的,不要開。
有一次我心情差到加上無聊的鐵齒性歌,硬是打開了一封有毒信件,
結果硬碟的資料被病毒吃光了,一邊吃還一邊告訴我它吃到哪了,眼睜睜看著它把我的資料吃光,當它吃到我藏了很久很久的小說區時,
套了一句小說常用的話,(我聽見心碎的聲音。)
吃完後收件匣裡出現一封很久以前的朋友,她叫郭小芊
他的信件主標題是(失去自我)
我管他失去自我還是他我還你我 也想起我在學校被生教那樣叫罵著。
點進去: 繞來繞去 説他自己失戀了 用很多語詞 來表達他的悲傷。
我並沒覺得傷感, 總覺得她就是那種愛情敢死隊
叮咚叮咚~ 即時通想了,
啊..是緯鵬上線了 ..我傳訊息:(你的蝦味先 在我肚子裡了)
:(什麼?你真的把它吃了?)(驚訝表情符號)
:(yes)(大笑滿足的表情符號)
:(哇靠!那是過期的蝦味先 我今天打算丟掉的耶)
:(.....啊)


過期的蝦味先...是什麼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