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0 21:53:56孤獨☆過客﹏

孤獨,再見

決   我  對  說  那  我 
定   站  著  了  天  要
踏   房  已  一  開  讓
上   子  經  聲  始  心
旅   頂  半  再  ,  去
途   樓  斜  見     旅
那   ,  的  。     行
天      夕        。
,      陽
雖然我無法離開國2陪它去,
但我已經答應它,
決定放它一個長假。
畢竟,
他累了好久,
從沒有休息過呢。
誰知它那兒也沒去
它那兒也沒去。
它只是走出我的身體,
然後轉過頭,怔怔地望著我,
望著我過去的時光,
我罵著它,
怎麼不董得放開啊?
但仔細地想一想,
我怎麼能怪它呢?
或許...只是或許..他就適合我一樣孤單吧,
當你也寂寞, 心也孤單的時候,
那一段你與心對望的距離,
就是你旅行的終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