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4 18:53:55孤獨☆過客﹏

今天

今天 我再輔導課 心情很不好 我一直看窗外
今天 這節輔導課 我淚流了 我的心 飛到外面了
我發覺有人在叫我 我不想理會 我趴著 發覺有麥克風的聲音
我才知道是老師
我也管他是神是佛..我淚了 也累了 也倦了 也哭了 也不再想了
他的麥克風 吵的我不能想
經過我的聲音讓他了解我的疲倦
我也知道 我是沒尊敬你 能不能讓我多趴1秒
你的口氣加重 我的辯解最後像唱歌一樣拉的非常高 非常遠
最後我仍繼續趴著..下課後 你跟我囉唆了10分鐘
我頭依然低著不回
你一直問我 我在想什麼
最後我還是不想回 的離開了

我想說: 你是個好老師 但是有些事情不知道比知道還好. 你也幫不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