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5 18:30:18ㄚ泉

超冷ㄉ笑話

有個病人請教醫師關於手腳冰冷的問題。

醫師:『 當我覺得手腳冰冷時,就會抱著我的妻子,

於是就會熱起來,覺得溫暖.... 』

病人:『 這倒是一個值得一試的方法....那....請問尊夫人

什麼時候比較方便呢? 』
學期結束的最後一天,小明跑去找級任老師,要

求老師位他加分

老師說:『 為什麼? 』

小明答:『 因為我爸爸說,如果我的成績考壞的話,就有一個

人要倒霉了,我想老師應該要為自己著想才對。 』
甲:『 我家新搬來的鄰居好可惡,昨天晚上三更半夜,夜

深人靜之時,竟然跑來猛按我家的門鈴。 』

乙:『 的確可惡。你有沒有半警? 』

甲:『 沒有。我當他們是瘋子,繼續彈我的鋼琴。』
古董商和記者同時追求張太太的女兒,張太太要女兒選擇古董商。

女兒問其原因,張太太:『 因為記者喜新厭舊;而古董商則是喜舊厭新—— 』

女兒:『 那你為什麼不自己去嫁給那個古董商,你比我更值錢呀! 』
『 救命!這裡有火災! 』電話裡傳來緊急而恐慌的呼救聲。

『 在哪裡? 』消防隊的接線生鎮定地問。

『 在我家啊...... 』

『 我是說,失火的地點在哪裡? 』

『 在廚房囉...... 』

『 我知道,可是我們該怎麼去你家呢? 』

『唷?怎麼來?你們不是有消防車嗎? 』
 雯寶貝 ≠ 弘寶貝 2006-12-26 02:17:57

無言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