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0 20:40:29♥〃賢★

新生活 新開始 新的一切 就從這裡開始

dogㄝ

新的生活 新的學校 新的環境


讓我又要從新熟悉

在石門的生活 讓我很開心很快樂

但我到了新的學校

可以跟石門國中一樣嗎

已經不能了

會再有向英明一樣 對我這麼好的老師嗎?
會再有對我家庭那麼關心的琮杰嗎
還會常常ㄉㄧㄤ我的德謙嗎?
會有常常跟我聊天的翌婷嗎?

我想 因該不會了

高中的生活 還要我去學習

這個暑假

我最後的一個暑假


竟然沒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

暑假 也沒去哪裡 淡水 台北 只有逛街

玩 ? 我還能玩什麼呢

限在的我 也只剩下工作時 能跟我阿伯 他們 聊聊天

談談我在國中的光榮事蹟


暑假 很想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

但是卻又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我 很想畫下完美的暑假句點

但又不知道該怎樣去實現

史上最帥的曾小明 2008-08-22 21:41:06

雖然你GY賢的封號不是叫假的,
沒有人能比得上你獨有的GY;
雖然你老是自以為很帥氣,
其實只是跟狗一樣地帥氣;
雖然老是莫名奇妙地在金山夜市遇到你,
但我還是不相信紀存希、陳欣怡命中註定愛上你這種鬼事;
雖然小腿脛骨上的疤痕還是清晰依舊,
但每次望著它總讓人回想起中角曾經的歡樂;
雖然你害我被QQ誤會成杏壇史上最可怕變態老師,
但誤會終究是誤會、能隨時間而逝;
雖然你曾經被我用車子撞過、輪胎輾過;
但你蟑螂般的韌性、讓我得以繼續教書而不是因殺人而待在牢裡;
雖然,
你再也無法回到陪伴你三年的石門國中,
但你厚臉皮的個性,
其實很適合石門以外的花花世界;
也許會有些不捨,
也許會有些徬徨,
也許會有些無助,
但帥氣的曾小明相信你可以在外頭發光發熱的,
就像QQ一樣,
你們都有早熟的個性,
而且具備挑戰現實的能力,
而不是像崔懶趴說的:
美國的乞丐也會說英文!
有一天,
而且是不久的將來,
GY賢可以大聲地說:
老子不會講英文也混的比你崔懶趴好!

記得,
有實力的人才能大聲,
曾小明期待GY賢大聲的那天~~

版主回應
我的封號 當然不是叫假的

就是因為GY 才會有這封號

呵呵~

我跟你 是命中注定的命

妳的小腿 是我一個不小心留下的一輩子記號

成龍飛車 我一定會成功


半個腳在輪胎底下 不是開玩笑的

石門以外的花花世界


還需要我自己去學習 熟悉

不捨 徬徨 無助

這是一定會有的

畢竟這是離開家鄉的另一個開始

開始可能會有 但這也是遲早會來的事情

早熟 可能在我經過 那種家庭生活後

不管是壞小孩 好小孩

也是一念之間

崔懶趴 這個外號 是我在石門國小也聽過的

呵呵~


我會大聲的那天 不久了
2008-08-23 20:46:29
呆甫 2008-08-21 21:58:04

到了新的環境真的非常想念國中的生活

版主回應
要盡快熟悉喔

阿甫
2008-08-23 20:4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