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0 21:12:44♥〃賢★

前天 昨天 今天 感覺不一樣

PIC很宅的我



來說說前天發生的事情吧


前天   本人放假   因為車子坐不下所以我不用工作


哈哈~很搞笑吧

之後我在家閒著沒事做   原本想找某人陪我去西門町看援交妹

誰知道密了他幾分鐘都沒人回  我放棄啦  

哈哈自己一個人跑去西門町玩

一路上非常順利  坐著公車 

坐到三芝的那瞬間  有個漂亮姊姐

跑來我旁邊坐  我來裝做自己很酷  看著窗外 

一直坐到淡水  


哈哈有漂亮姊姐陪

太棒啦
之後我在坐車到捷運站

買了車票

上了捷運

坐了下來

一路坐到了台北車站


結過  我旁邊。。旁邊  竟然作了一個很像宅男的傢伙

還有"厚道"

坐到了台北車站

幹  好死不死換車的時候

遇到了石門國中生教組長

賴  家  慶


我問他說 你去哪裡  他說去師大

我回她 甘我屁事

然後  他問我  你要去哪裡

我說  去西門町

她說 去西門町找援交妹喔

我說沒有  去晃晃

其實多半是去看援交妹


到了西門町

然後然後   就看見了


好多人ㄦ= 。 =ㄦ

真的不是蓋的  真多人  妹妹真多ㄚ


襪哈哈~

飽足了眼福

到了那邊  吃吃  喝喝  看妹  晃晃


回淡水   不知道去那邊是幹嘛  結果就把一整個下午

給混過去啦

襪哈哈哈~


然後回家 


說到昨天呢


上班  不過  我們那邊的同事  真是有夠好笑

超台  超北覽  超壯

我來跟大家講一件事

在我上班時後

他們在那邊  裝門  裝一裝

發現太鬆  也補不回來

然後我說 阿怎麼辦  

我們就講一講

有人進來  問我們說

阿們那ㄝ搖阿搖

結果他們說  (ㄗㄟ 細  ㄐㄧㄣˋ  雄 ㄝ)

北七吧

哈哈~


晚上  回家 


玩電腦

跟一個朋友聊即時通(不是昨天班上的事)

聊一聊 不能說是吵架


感覺有點怪 之後我也就下限






很清秀的我

今天

昨天跟他聊  他說今天回家

很快的今天就到了

她下午也回去 


我也在工作

根本沒講到話


今天ㄋ  跟同事聊天真的ˊ很北企


超好笑  一ˋ直笑

豬哥精阿  你今天怎嚜沒來跟我們做呢

阿財阿  你真的很好笑ㄋㄟ

磚塊哪會冷阿  蓋啥布袋阿

阿賢阿 不是我喔


妳也很北企  拿鏟子還產到自己


哈哈~

我朋友  真的很北企

刨冰
刨冰
胖胖 2008-07-19 14:55:59

你說跟一個人聊天,
聊一聊之後感覺怪怪的就下現了~
那個人是我嗎?
如果是我的話,我先跟你說`對不起`啦~

版主回應
我說跟一個人聊天 那個人是妳
聊一聊之後感覺怪怪的就下現了~ 因為尷尬
那個人是我嗎? 懷疑阿 蠢妞
如果是我的話,我先跟你說`對不起`啦~ 為何要說對不起呢 是我多事 妳沒有錯ㄚ
2008-07-20 20:3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