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1 21:08:01♥〃賢★

運動會兼~本人生日

看看本人帥氣的一張照片~


今天是我們石門鄉的運動會


我還特地6點就爬起來~

娘的~


是怎樣ㄚ~


依大早去就忙東忙西~


你們星期五不就因該準備了嗎~

怎麼會到當天才弄呢~



依大早連早餐都還沒吃~就在那邊跑來跑去~



搬來搬去的~


不過在開幕之前還是忙完了~


之後開幕~

校長在那雞雞咂咂的~

在那告邀~


馬的一直叫~~


有本事你來用ㄚ~


之後就在表演各項節目~


本人還是用一用~


不小心出苞了~


搞笑了~

不過最後還是給他完整的弄完~


拍拍手吧`


然後就是各項比賽節目~


本人是比拔河~


拔河~

幹~為什麼會這麼滑阿~



一直滑倒~


不知道該說什麼~



然後是跑步~因為腳受傷~才沒跟羽健講說要跑~



不過他們還是有為校爭光啦~拿了100公呎1.2名~


老子去一定是1.2.3名都拿到的啦~


下午就各項比賽節目比完~

無聊~大家聊的聊晃的晃~


走的走~

最後閉幕完~


跟英明去三芝吃鍋神~~



哈哈~因為我生日索以他帶我去啦~


為什麼~鍋神的當可以這麼燙~


還我一直當Rain~


摸著我的胸口~一直吸氣吐氣~


搞笑了~


差點燙死在鍋神~


然後回家的路途上~看見我們班的人~好像去買明天的烤肉材料吧~


襪哈哈^^~

明天玩水嚕^^~

感謝~

英明兄給我的生日晚餐
感謝老姊~給我的蛋糕跟珍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