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8 21:32:54~暗戀* 靜 *愛情~

責任?!

今天全部昨天選ㄉ幹部都上任ㄌ!!




我也正式退休ㄌ!!



不過...我也才休息半天而已!!



同學就傳來指令......老師找我!!




我從未被老師約談過!! 這是頭一次!!



我就到辦公室ㄑ找老師!!




老師說:你可不可以回來繼續當風紀??




我知道你很辛苦!! 可是...沒有人能像妳這麼有恆心!!’


楊諭(新任風紀)她沒有辦法管!!



你願意回來繼續當風紀ㄇ?



我連想也沒想就答應ㄌ!!



我知道我ㄉ知心朋友們一定會很疑問!!



之前當ㄌ那麼辛苦 終於可以休息ㄌ...卻又回去接ㄌ責任!?



我想過...其實我需要一份壓力來整治我自己...



我一但失去政個壓力我就會失調!!



老師也說:就盡力管!! 管到不行ㄌ...就是他們ㄉ是ㄌ!!




我願意回去...因為自己需要這份壓力 因為.我願意幫助老師!!




我不願老師自己承受這種苦!! 我願意替她分擔一些!!



加油!! 給我勇氣ㄅ!!

上一篇:我...受到ㄌ肯定!!

下一篇:堅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