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7 19:52:42錡錡

今天ㄉ事

今天早上下大雨 老媽跑還我房間跑來說 下大雨ㄝ

還問我要不要ㄑ學校 我說要阿!! ㄊ說那你睡飽在ㄑㄅ = =

我說喔 九點多起床 很無聊又不想這麼早ㄑ 就跑ㄑ遊戲開ㄍ兩小

志平一直打煩死ㄌ 結果到我以為不是班導課 結果老師請喪假 = = 班導代課

幸好到ㄌ學校老師沒跟我要電話 只是問我來ㄌ沒 過ㄌ沒多久下午 玩象棋

老師又跑過來看到我們在玩 說又警告一支 算ㄌ 而且今天也沒跟我要電話

爽!! 放學後老師跑來跟我要電話= = 結果我說ㄑ高雄 ㄊ還不信勒

結果要看我手機 幸好早就知道會這樣 早就刪掉ㄌ 哈哈我真聰明

ㄊ就說不要混ㄌ 我說喔 之後就ㄑ凱薩就ㄑ嘎子家玩 就回家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