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5 13:06:18★↗ 宜 婷 ↙☆ 〞

大雨大雨一直下""

外 面 的 天 氣 … 反 映 出 我 的 心 情 ! ! !

外 面 下 的 雨 … 下 出 了 我 的 眼 淚 ! ! !

看 著 玻 璃 留 著 天 空 的 眼 淚 ...

好 像 顆 顆 許 過 願 的 流 星~

你 不 在 … 我 再 也 沒 有 依 靠 ~

你 不 在 … 關 心 . 溫 暖 也 不 在 ~

你 不 在 … 讓 我 對 事 情 不 在 專 心 ~

你 不 在 … 我 依 然 在 等 你 ~ 等 溫 暖 我 的 心~

等 你 完 成 未 完 成 的 承 諾 ..........

你 不 在 … 我 不 會 哭 . 因 為 你 過 的 比 我 開 心 ~

你 不 在 … 我 不 難 過 . 因 為 你 過 的 比 我 好 ~

看 到 你 過 的 好 我 就 不 在 哭 …

看 到 你 的 笑 我 就 知 足 ………

上一篇:愛 情 哲 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