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0 16:37:40☆ 恋×の布”♂

潘瑋柏-說你愛我

 拆 開 妳 曾 經 寫 給 我 的 信 件 

 妳 說 你 好 愛 我

 一 張 張 我 和 妳 泛 黃 的 照 片

 妳 遺 忘 在 角 落

 是 你 說 要 我 和 妳 天 長 地 久

 我 烙 印 在 心 中

 但 妳 身 旁 守 護 著 你 的 男 人

 卻 已 經 不 是 我

 說 你 愛 我 說 你 要 我

 說 你 永 遠 不 離 開 我
 
 我 承 認 此 刻 的 我 懦 弱

 說 你 愛 我 說 你 要 我

 說 你 永 遠 不 離 開 我

 這 要 求 是 否 太 多

 妳 難 道 無 法 再 愛 愛 愛 

 愛 愛 愛 愛 愛 愛 愛 我 嗎

 妳 難 道 無 法 愛 愛 愛 愛 愛 愛 

 愛 愛 愛 愛 愛 愛 愛 愛 愛 我 嗎 

 永 遠 是 你 給 的 承 諾

 我 卻 無 法 握 在 手 中

 我 和 你 的 情 節
 
 是 否 已 走 到 最 後

 愛 愛 愛 愛 愛 愛 愛 愛 愛 愛 愛 愛

 你 還 愛 我 嗎

 拆 開 妳 曾 經 寫 給 我 的 信 件

 妳 說 你 好 愛 我

 一 張 張 我 和 妳 泛 黃 的 照 片

 妳 遺 忘 在 角 落

 是 你 說 要 我 和 妳 天 長 地 久

 我 烙 印 在 心 中

 但 妳 身 旁 守 護 著 你 的 男 人

 卻 已 經 不 是 我

 說 你 愛 我 說 你 要 我 

 說 你 永 遠 不 離 開 我

 我 承 認 此 刻 的 我 懦 弱

 說 你 愛 我 說 你 要 我 

 說 你 永 遠 不 離 開 我

 這 要 求 是 否 太 多

 妳 難 道 無 法

 再 愛 愛 愛 愛 愛 愛 愛 愛 愛 愛 我 嗎

 妳 難 道 無 法 愛 愛 愛 愛 愛 愛

 愛 愛 愛 愛 愛 愛 愛 愛 愛 我 嗎

 OH ~ 永 遠 是 你 給 的 承 諾

 我 卻 無 法 握 在 手 中 

 我 和 你 的 情 節

 是 否 已 走 到 最 後 

 愛 愛 愛 愛 愛 愛

 愛 愛 愛 愛 愛 愛 你 還 愛 我 嗎

 愛 愛 愛 愛 一 愛 

 愛 愛 愛 愛 愛 愛 愛 愛 愛 愛 愛 愛 

 愛 愛 愛 愛 一 愛 愛 愛 愛 我 嗎 

 妳 難 道 無 法 

 再 愛 愛 愛 愛 愛 愛 愛 愛 愛 愛 我 嗎

 妳 難 道 無 法 愛 愛 愛 愛 愛 愛

 愛 愛 愛 愛 愛 愛 愛 愛 愛 我 嗎


上一篇:完美故事